楊晴惠
這個不知死活的人
竟然在短短兩天之間
看完了42本
千面女郎
的漫畫
而且還是在該死的期末考週 = =
                                                                               
我這個人就是有一種毛病
漫畫這種東西一看下去就無法停止啊~~
嗚嗚嗚  為什麼要讓我發現它啊
                                                                               
昨天吧 第一次到批踢踢的雪兒版
因為有版權的問題 有很多東西已經不能分享了
但還是讓我發現了傳說中的經典漫畫
千面女郎尼羅河女兒
聽說這兩部是漫畫界中經典中的經典啊
但是最大的缺點就是一直到現在都還沒完結篇
其實我很不喜歡看沒完結篇的漫畫 因為很討厭等待的感覺
不過 在好奇心的強力驅使之下  還是下載來看了
                                                                               
原本是打算等到暑假再來打發時間用的
但還是抵擋不過那猛虎出閘般的好奇心啊
昨晚 仗著今天早上沒課 竟然ㄍㄧㄥ到早上4點才睡
今晚也還是不停的在看
終於把目前所有的千面女郎都看完了
                                                                               
看完之後  真的覺得還不錯啦~
心得以後再PO好了  因為其實沒有很仔細的看
等暑假再看的時候 應該會有不同的感觸
到那時候  我再來po文吧
                                                                               
而我為啥現在要PO這篇文呢
只是覺得自己真的瘋了 應該來篇文章証明自己的瘋狂
沒有瘋狂 怎麼能算活過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