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消息太多會消化不完,趕快來把殷志源的雪梨DVD+寫真書開箱文寫一寫XD)
如同上一篇所說,同天發售的雪梨旅遊篇的規格原則上跟1'HE LAND幾乎一樣
只是雪梨篇讓我們看到的不是舞台上的殷志源,而是舞台下的殷志源日常
而商品內容就如同預購的示意圖一般,就是旅遊適用的小東西們~

外包裝的封面及封底
感覺很清爽~


側標看得清楚是一個標題,三種字體XD
EUN JI WON顯得過於中規中矩啊~


透明盒打開後


寫真書在最上層,依序拿出所有東西,
拍立得相片卡、無尾熊長條筆記本、行李吊牌以及DVD


有著漂亮的盒底


DVD的外殼無論正面背面都是一樣的~
充斥著疑似Sydney monologue的字樣,但我其實不太確定是什麼字XD


打開後左邊是此片DVD的LIST,右邊則是DVD光碟片


DVD上還印有一大串文字,但只要看到EUN JI WON IN SYDNEY_MONOLOGUE就好XD


把光碟片拿起來後,就能看到坐在車車上的殷隊~~


長條筆記本和拍立得裝在小紙袋中


無尾熊筆記本...就是個筆記本XD 旅行時可當作旅行小本奔之類的~
要說跟殷志源有什麼關係...就是背面印有EUN JI WON in sydney吧XD


>>裡頭是方格式的,很適合寫些東西~


拍立得非常優秀,如同寫真書一樣優秀~


一樣掃了圖自己留紀念
但因為白色部分更多了,所以又更髒了,哈哈哈XD



而行李吊牌的照片出自於殷隊之手
怕有人不知道,還強調著photo by G1
吊牌上的照片都是橫式的,背面則是直式的,印有這份商品的名稱


寫真書的封面及封底
封底有介紹去了哪些地方喔~


側標,厚度比1'HE LAND厚,多了40頁!!


內容我只能說超級無敵優秀啊啊啊啊
從第一張到最後一張沒有一張是我不喜歡的(詞窮+腦殘粉無誤)
選個幾張(=很多張)來展現一下殷隊不同的風貌!!
圖片上的文字都是在未看DVD時的內心小劇場(現在也還沒看XD)

>>此時應該很多人羨慕經紀人,雖然對他來說不是旅遊,只是來工作的XD


>>吃吃吃! 吃吃吃!  回到家裡自己煮卻瀕臨崩潰


>>看到什麼如此驚訝?  側臉+側身好優秀!!


>>完全就是雜誌風,可以拍一本殷志源寫真集嗎(不用脫光沒關係),但這本好像就是寫真集了XD


>>大男孩玩樂去,坐在遊樂設施上的殷隊表情超。可。愛!!! 
*來臺灣記得去搭個笑傲飛鷹之類的(喂)


>>哈囉我是不同紙質的開始~~
有買的人應該會發現,從殷隊揮手這張(113頁)開始,寫真書的材質就變了..
113頁之前像是廣告DM摸起來滑滑的材質,後面則是比較像一般書籍(但沒有很薄)的材質


>>選皮卡丘當成勳伴手禮實在讓我...源勳魂爆炸!! 用相機拍鏡頭好男友好犯規!!


>>前面太激動,讓我緩和的用寫明信片結束這回合(吐氣)
話說我也喜歡在旅途中寄明信片喔~雖然是寄給我自己XDD


看完整本寫真後我認真覺得我會為了朝聖而去澳洲XD
我都想要把寫真書供起來拜了XD

最後是大合照時間,配上我的竹席真的感覺好涼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