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上次搶票失敗後已經打消去台中的念頭了
但前一陣子加場事件傳得沸沸揚揚
結果是加位不加場
加了體育場後方的搖滾漫遊區 
於是我和欣庭還是決定要衝一個!!

昨天兩人約好
欣庭要去敦煌書局而我則是去家樂福
今天約莫11點出門 (原本還預計9點XD)
到了家樂福發現都沒人
問了才知道大家都拿了號碼牌,我拿到11號
接著又打電話給欣庭詢問情況
她在那邊拿到6號
接著我就跑去書本區看書了XDD

等到12點回來時,已經圍了一堆人在電腦前
但是系統很不給面子的怎麼都打不開
網頁連跳都跳不出來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我再度打電話給欣庭問問她那邊有沒有人買到了
結果一樣連不上去....
所以我就當機立斷的決定先去全家看看

一進去全家,瞬間還找不到機器
因為有位媽媽在那邊看報紙XDD
很緊張的開始點點點
發現幾乎沒有卡住的現象耶
一整個非常順利
就跟我上次凌晨跑出去買費玉清時一樣順利
咚咚咚的買好票
收據也很迅速的就列印出來
拿去結帳時,店員還說”你很幸運喔~之前都要等很久耶”
接著我就開心的打電話給欣庭啦
此時她們端點依然連不上去....

後來欣庭說
她有跟那些排隊的人說有人在全家買到了
結果好像有一半的人就這樣衝出去了吧XDD

我是大約在12:20買到票的
那時還有3000多張票
回家看了批踢踢,發現這次好像有配票
全家、端點和網路配到的票都不太一樣
而12:48分時全數售完!!!

這樣有8000張嗎?!
感覺好像沒那麼多張耶~~
不過這樣也好,我也不想跟8000人一起漫遊啊~~~

總之,五月天台中場我來啦!! 
我們可是花錢進去當三D電影的臨時演員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