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進入第五年的赤西仁生日祝賀文
自己也被這不上不下的時間嚇了一跳
五年?! 都可以念完大學了啊 (不過醫學院不行XD)
只是今年寫賀文的感覺跟往年都不太一樣就是了....

短短的一年間就發生了很多事
雖然都有徵兆,但一發生還是殺個我措手不及
沒人知道赤西仁心中真正的想法是什麼
團員不知道,歌迷不知道,社長不知道
也許連他自己也不知道到底要怎麼做

如果仁自己知道該怎麼做,那會是最好的結果
但身為小小歌迷,很希望仁趕快把那結果告訴大家
再這樣下去感覺也只會把自己的形象愈搞愈糟而已啊

雖然很想大聲說我還是支持赤西仁
但連我都不敢說我還會喜歡赤西仁多久了
現在應該是憑著意志(?)在撐著吧
也許等我看完KAT-TUN台控就會從此畢業了也說不定XD


哎呀,感覺這賀文要開始走悲情路線了.....~"~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我是希望赤西仁能夠做自己想做的事
但也希望事情能趕快明朗化
要單飛還是留下,就請別再吊歌迷的胃口了
等到歌迷都被吊死了,剩誰要支持你啊~~~
看看批踢踢的KAT-TUN板,賀文竟然難得的沒被推爆!!

即使身邊的人都看衰KAT-TUN
但我還是期盼能早日看到KAT-TUN六人一起站在舞台上的身影

感覺已經很久很久沒聽到赤西仁好好的唱著日文歌了啊 (別再唱英文了啊)
感覺已經好久好久沒看到赤西仁認真的跳著舞蹈了啊 (就算是亂舞我也可以接受了啦)

雖然這篇幾乎都在批評和抱怨
但我還是要誠心誠意的說

赤西仁~26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