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遊記撿回來寫寫寫寫)
時間:2019.4.3(三)
早上參觀完姬路城之後
我們為了去富有盛名的活水軒用餐,
繼續前往位於姬路城旁邊的好古園,
出了姬路城大手門沿著護城河往右走就可以看到了,
因為之前已購買套票,所以直接出示門票即可!!


話不多說,直接前往好古園內的餐廳-活水軒
 

門外有食物樣品供參考~
 

這時候的我只覺得這地墊上的人物真可愛,
但我完全不知道他哪位XD


跟店員登記完人數,
我們就從門外等到門口旁,
大約也只等了15分鐘~
店內的位置很寬敞,幾乎都是四人座,
也不會讓客人併桌,
只有兩個人也可以坐得很舒適!!


我們相當幸運的坐到窗邊的位置啊~
外面有鯉魚池,
還剛好遇到工作人員餵魚時間,
可惜沒有拍下來XD


菜單如下,第一頁的飲料沒打算喝,所以就沒拍了~




我點的是冷蕎麥麵+穴子魚丼飯的套餐 (1350円)
這是我在家裡做行前功課時就打算好要吃的,看起來最划算啊XD


映慈則是點搭配冷烏龍麵的套餐,一樣是1350元


非常的澎湃!!


穴子魚就是星鰻,專指在東京灣捕捉到的鰻魚
但其實我跟鰻魚很不熟,
臺灣我最常吃的就是紅燒鰻,
但從來沒在意是哪一種鰻魚XD


我這人很不挑食,旅行中不吃東西也可以,
所以問我好不好吃其實不太準...
但我真的覺得這份好好吃,
所以我吃光光了!! (雖然把食物吃光是我的原則XD) 


用完餐就是在好古園走走逛逛看風景啦~


園內什麼景觀都有,分成很多區,
每區走下來也是很充實的!!


御屋敷之庭
好古園之中少數還有櫻花的地方~
在這邊也能看到姬路城!!
 

水相當的清澈,裡頭的錦鯉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築山池泉之庭
比較可惜的是大多都是枯枝啊,
雖然也是別有一番意境XD
 

竹之庭
相當涼爽且綠意盎然的一區~


在活水軒吃完飯後,
我們在好古園大約停留了約一小時就離開了~
依照原訂計畫,應該是要去書寫山圓教寺的,
但看看時間,上山又下山估計會太趕,
於是就打算在姬路城附近逛逛,
看有沒有哪裡可以打發打發時間的~


由於發現姬路郵便局就在附近,
想說可以去買個限定明信片!!


日本郵局就是非常的有趣,
總是能在裡頭發現動漫的週邊XD
適逢柯南的電影上映,很多有趣的週邊啊~


順利的買到姬路限定的明信片~
果然是姬路城呢!!


而在姬路郵局所蓋的風景印也果然是姬路成啊!!
只能說他們蓋章的技術都相當優秀!!
由於我打算直接寄這張回臺灣,
所以郵票就直接貼貴的上去!!


因為在姬路郵局附近發現一間似乎是神社的建築物?!
這在我們的意料之外,做功課沒做到這裡來~
於是就往神社的方向前進~
結果看到了跟剛剛在活水軒的門口地墊一模一樣的人物!!


官兵衛?! 請問您是哪位啊?!

繼續往前,發現了非常雄偉的門!!!


射楯兵主神社?! 

做功課做得不夠仔細,這真的不在我們的資料當中XD
由於還有時間,加上我也想求個御朱印,
於是決定進去一探究竟!!

下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