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摸喔摸
我要被亞當夫婦閃到快瞎了
期待已久的婚紗照終於在官網搶先公布了
一系列看下來,完全是讓我笑開懷啊
照片實在是拍得太好了
雖然趙權的髮型有點微妙....XD

以下圖轉自百度亞當吧
文字翻譯 By GRACE

藍色為GRACE翻譯的官網內容
淺灰色是GRACE翻譯的贊助廠商
黑色是個人意見XD

---

小小的身體裡迸發著強烈魅力的BEG成員佳仁
和擁有著少年一般外貌卻具有無限潛力的2AM成員趙權相遇了

在一起的他和她甜蜜浪漫的另一面,和喜歡逗嘴的亞當Couple一起在巴里島上演特別的蜜月&婚禮Story


>>很喜歡這張,超自然的!!
明明在我結的節目中,佳仁看到這張還大喊"西摟~~"的
可能是不用穿比基尼所以就接受了XDD

小小的亞當夫婦的婚禮場面,
說著「老公,我不是說過我想要穿著婚紗,騎著摩托車結婚嘛?」的佳仁,
說著「我們坐著這個能在峇里市區內逛嗎,老婆?」,然後牽著佳仁的手坐上摩托車的趙權
夫婦倆人一唱一和。


>>從趙權在推特公佈後就很喜歡這張!!
飄揚的白頭紗真的很有FU
而且我一看就想到佳仁在我結新婚旅行中說的想騎摩托車去婚禮
原來真的被運用上了呢!!


趙權穿著天藍色的襯衫和卡其色的三件套西服,領帶是Studio K,
鞋子是李明順婚紗(韓國婚紗品牌)作品。
佳仁身穿褶邊裝飾的浪漫白色迷你婚紗和長頭紗,花朵裝飾的鞋子均為李明順婚紗出品>



趙權,不安地穿著沒有跟的平底鞋,小心翼翼的跟佳仁比了一下個子
「啊咿,姐姐穿著這麼高的鞋還是比我矮啊? 呼,真是萬幸啊」
「呀~根本就差不了多少!」一邊挺直脊背往後看著的佳仁 。


>>佳人這張的髮色紅得好明顯!!
趙權的髮色不知道是不是為了配合佳仁~~
這張兩人都笑得很開心,
而且裝扮都好休閒~我有種在看家族誕生的錯覺XD
是說這兩人真的都好白!!!!

趙權穿的平織印花襯衫、純棉褲子、軟呢帽以及吊帶均為Bean Pole(三星旗下時尚品牌),灰色鞋子為彪馬。
佳仁所穿的條紋上衣、金色鈕釦短褲和印花絲巾均為Bean Pole,
金色手錶和銀手鍊均為Lloyd(英國時尚品牌),彩色高跟鞋為Nine West。


為了日出變身而把上衣脫掉的趙權和看著這樣的老公變得害羞了的佳仁。
但是尷尬也只是暫時的,
「姐姐昨天游泳來著? 房間裡的燈開得超亮。」
「當然游啦。」
「那我們今天兩個一起游泳吧?」
「算了吧啊~」
不僅是在節目中喜歡鬥嘴,亞當夫婦的真實面貌也是這個樣子。


>>喔喔~權兒壯碩的身材啊~~~
佳仁應該很開心可以近距離接觸吧XD

趙權身穿的白色游泳短褲和印花拖鞋,
佳仁穿的胸口有亮片的長款帽衫和丹寧牛仔短褲以及印花拖鞋均為FUBU(三星旗下時尚品牌)


比起一板一眼照下來的畫報
我更希望給大家展現我們夫婦兩人甜蜜自然的樣子。
我們真的不適合那種嚴肅的風格(笑)。
                                                   --佳仁

拍攝前討論的時候亞當夫婦最喜歡的就是這個。
佳仁說「沐浴戲嗎? 那麼我是不是什麼都不要穿啊?會穿游泳衣之類的吧? 那樣的話權兒也要脫掉才行,太不公平了。」
趙權說「兩個人一起進去(浴缸)不行嗎?」


>大愛這張!! 尤其是趙權的眼神= =+
敞開的襯衫加上佳人白皙的大腿,實在是太引人遐想了~~~

趙權所穿的白色上衣和黑色褲子均為李明順婚紗出品。

「老公,蠻帥的嘛」,「我們夫人也很漂亮。」
 拍照的時候互相給對方整哩,稱讚對方衣服的亞當夫婦。
看著這種多情的樣子,產生他們是否在交往的疑心是理所當然的。


>>好有個性的作品!!!
原來趙權沒有瀏海也是很優秀的
為什麼總是要出現小瓜呆頭呢~~ (不過小瓜呆頭也很可愛就是了XD)


趙權穿的平織襯衫、天藍色外套和百慕大短褲及領結均為Bean Pole,皮質鞋子為彪馬,
佳仁穿的花邊上衣和印花短裙均為Ana Capri,金色手包和鞋子均為Bueberry Prorsum,
兩人戴的黑色手錶為Lloyd。


 來巴里島前佳仁親自挑選的婚紗。
「我不喜歡抹胸式的婚紗,太普遍了,我想穿和別人不一樣的婚紗。」
穿上婚紗出來之後,無條件拍手稱讚夫人好美的老公和確定自己喜好的夫人。


>>超漂亮的婚紗啊~~~~~~
該不會是我結預告中出現的那件吧?!
敞開的裙襬太夢幻了!!!
佳仁那回眸一笑的表情也好棒,後背超SEXY的!!
只是趙權的頭髮會不會太順了...新郎瞬間變成陪襯用的啊XD
而且感覺佳仁的背ㄍ一ㄥ得很嚴重啊...趙權應該扶她一把才是~~
這樣的話會有在跳舞的感覺喔~~

趙權所穿的禮服和佳仁的露背套頭式珠寶裝飾婚紗以及花冠均為李明順婚紗出品。


---

聽說今天官網出現的照片都不會收錄在雜誌中啊
讓人有點惋惜但也更期待雜誌的出刊!!!
比起正式的畫報,我對於幕後花絮更感興趣啊
所以請我結的製作組快讓我們看到會動的花絮吧XDD


最後放張讓人害羞的BOBO照
趕快親下去啊!!! (敲碗)
看起來似乎是佳仁主動喔~因為佳仁的手拉著趙權的領結呢~
(近看趙權的髮型還真的不怎麼優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