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部勵志片吧

一個鄉下女孩來到都市奮鬥
並且結交到很多朋友
所以片名叫做東京朋友(?)

我覺得大塚愛演的還不錯啊
看不出來是第一次演戲耶
不過都有一號表情就是了 就是它--
而且她也有日本嘴耶~

看預告和片尾 感覺是四位女孩的故事
不過第一集都還沒有表現出來
應該要到後面才會有所發展吧
第一集重點就是放在玲和樂團的邂逅
以後玲會不會繼續待在團裡呢  (我猜會啦)
瑛太演的角色..我忘記是啥名字了^^"
最後應該會和玲在一起吧...

很喜歡片尾的那首歌
片尾版是男生的聲音 
我還特別注意看了片尾的跑馬燈  
但是還是不知道是誰耶
下次再注意看= =+
不過不管是男生版還是女生版我都覺得不錯
就像片中說的 
由不同的性別來詮釋會有不同的感覺耶~

偷偷說
玲穿的太fashion了啦
一點都不像鄉下小孩啊
而且玲已經22歲了 但感覺好像高中生呢
有種好青春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