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赤西仁在MANUAL的發言
很高興他那麼快就出來面對這件事情
雖然有人會覺得這是在博取同情
雖然有人會覺得這只是小孩耍任性
不管怎麼樣,至少這是他自己說的話
旁人也無須再多加揣測他的想法
赤西仁也就只是想要追求他的美國夢罷了

在MANUAL中
赤西仁清楚說明他之所以退團是因為方向性不同
並非團員間的感情出了問題
也難得的看到他明確的表示「我喜歡大家」
在這最後關頭才出現這種讓人欣慰的話語還真是赤西仁的風格啊

同時也看到他說了「謝謝」及「對不起」
不管這是不是遲來的道歉及感謝
身為歌迷的我也只能接受
但這兩句話我更希望他對現在正在為KAT-TUN這個名稱而努力活動的五人說

赤西仁說他在KAT-TUN中很開心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他截至出道前都是很開心的
但出道後,各式各樣的傳聞就出現了
如果就如同仁所說的是因為方向性不同
也許他在KAT-TUN出道後的活動看不到他想要的方向
所以在出道半年後他選擇出國

在等待赤西仁回來的那段期間
我堅信赤西仁會回到KAT-TUN
而過了半年,赤西仁也真的回來了
回國後的赤西仁比起出國前似乎更正視自己的工作
對歌迷似乎也比較親民(?)了
但隨著時間過去,他想要的方向似乎又在慫恿著他往另一個目標前進

因此,最後的結果就是他離開KAT-TUN

離開KAT-TUN到底是正確還是錯誤的選擇就留給他自己去煩惱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他才會體認到究竟是好是壞


之前我也說過
赤西仁可能覺得LA公演很成功
所以他才覺得即使自己一個人也能很成功
他自己應該知道他在日本或華人界有一定的號召力
但他究竟能打入多少的美國市場,我的心中也是充滿了問號
不過..LA公演時底下的觀眾是白人還是黃種人
我想台上的赤西仁比我們更清楚不過 (笑)

沒有赤西仁的KAT-TUN還要不要支持?
不是KAT-TUN的赤西仁還要不要支持?
每位歌迷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
不需要跟別人一樣
也沒必要要求別人跟自己一樣
而倘若為了這個開始無止盡的謾罵或爭吵,個人覺得是件愚蠢的行為

如果覺得繼續愛,就請持續應援
如果覺得不想愛,就請揮揮衣袖說掰掰

這樣很難嗎XD

不管怎麼樣,即使赤西仁不在KAT-TUN中了
但也無法抹滅他為KAT-TUN所付出的一切努力
當然也無法忘記他對KAT-TUN所做出的種種傷害
對我來說
KAT-TUN中的A永遠都是赤西仁

沒有赤西仁的KAT-TUN依然值得大家支持
因為他們是那麼優秀的五個人

不是KAT-TUN的赤西仁依然值得大家支持
因為他是那麼有個性的一位藝人

但要不要支持,完全操之個人!!

我依然會關注KAT-TUN五人及赤西仁的消息
但不會再像過去那樣密切注意
總有一天,他們會默默的淡出我的生活圈

我很感謝KAT-TUN六人帶給我的種種回憶
我很感謝KAT-TUN六人讓我的大學生活多采多姿
我很感謝KAT-TUN六人讓我喜歡上日本甚至去自助旅行
我很感謝KAT-TUN六人讓我被冠上追星族的封號
我很感謝KAT-TUN六人.....

真的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