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TUN開個台控我是要寫幾篇文章XDD
不過這邊跟KAT-TUN本人沒什麼關係
完全是我這兩天的心情隨語而已
所以想知道真正的KAT-TUN台控花絮的請別點進來XDD

先來說跟KAT-TUN相關的好了
這次演唱會,我和學姊都發現KAT-TUN飯其實都很有秩序耶
沒有亂丟東西 (只有搶毛巾搶到讓KAME把毛巾要回去)
沒有滿場亂跑 (只有在KAT-TUN跟花道旁FAMS握手時有少部分往前擠)
沒有干擾演唱會 (只有8/28有部分歌迷在KAT-TUN說話的時候亂尖叫)
至少KAT-TUN在兩場控上都沒有不開心!!

再來是接送機
本人對接機送機完全沒有興趣
因為覺得實在是很累又很麻煩的事啊
如果我住在機場旁邊才會去接送機吧
但不諱言的是,接機是KAT-TUN及日方人員對台灣飯的第一印象
看新聞畫面似乎就是充斥著尖叫聲啊XD
不過我不太懂,為什麼接送機的人都要拿著相機啊?!
如果是我,應該看人都來不及了XDD

剛剛有看到送機的畫面
跟接機時充滿尖叫聲的情況不同
送機時,歌迷們都很有秩序的排好
而且還一起唱了Smile的啦啦啦呢



感覺KAT-TUN在離開的時候都是笑容滿面
而且走得好慢喔!!!
希望他們能對台灣飯留下好的印象!!


再來就跟KAT-TUN沒關係了XD

這次一起看控的對象是大學的系排學姊
(為了保護個人隱私,就不打本名了XDD)
和學姊約莫三年沒見了吧
當年知道學姊也是KAT-TUN飯著實很開心
因為原本就很喜歡學姊的個性外加打排球的實力XD
當時總是開玩笑說要一起去日本看KAT-TUN的演唱會

後來學姐畢業後也比較少(應該說根本就沒有)聯絡
雖然有彼此的MSN,但沒事也不會聊天
(我本人很少用MSN聊天啊~~)

今年宣布KAT-TUN來台開控
馬上就先想到學姊XD
所以進行了久違的MSN連絡

這次學姐也是特地從台中上來
在捷運站碰面時完全沒有三年沒見的違和感
很自然的就搭上話了XDD
我想都是拜學姐所賜吧,不然依我的個性應該是比較慢熟XD

第一天還有努比和映慈一起看控
但因為中間隔了學姊也沒有和她們好好聊到天
真是不好意思啊>"<
只能改天再約出來聊聊日本行了= =+

當天學姊寄宿我家
其實學姊早在她畢業後的高普考就曾經寄住了
相較於那時,反而是這次比較有感覺(?)
因為上次學姊是考生啊!! 也無法輕鬆聊天之類的XD

這兩天就都還聊得挺開心的
雖然話題主要還是圍繞在KAT-TUN身上
但也是有聊了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像學姊的工作環境我完全無法想像那是她會待的地方XD

第二天我們睡到自然醒
再去西門町的和民吃飯
採取了我平常不會點的單點方式= =+

吃完飯後大約四點(我們根本就是吃下午茶XD)
不知道要晃去哪裡的我們
差點就跑去看電影,學姊一直想看"父後七日"
但因為我不想花錢所以就沒看
(回家後我爸說他也想看耶~)

於是我們五點就到小巨蛋了
一直到六點半我們都坐在同一個地方發呆 (好無聊啊~~)
中間有跟買海報的買家面交
沒想到兩位不同的買家竟然是互相認識的
讓我小小的驚訝了一下

而跟我買票的買家更有趣
是兩位升國三的小妹妹
A同學跟我下標購買
因為我提早到,想說問問看能不能早點面交
結果打電話過去是男人的聲音!!
我心裡想,該不會是男飯吧?!
結果那位男人說了"跟你買東西的是我的女兒,她應該已經出發了"
瞬間我的語氣就變成上班時跟家長講話的語氣了XD
隨著時間過去,一方面想他女兒沒手機,那她要怎麼跟我聯絡啊?!
所以又打電話過去,爸爸說"她同學有帶手機,應該會連絡你的"
我也只好默默的等面交時間快快到來

終於有人打電話給我了!!
是個頗成熟的聲音
見了面之後才知道是媽媽啊!!!
原來是B同學的媽媽
媽媽怕小孩被騙,所以還一起跟來了
錢也是媽媽用信封包好交給我的咧= =+

就在我們想走人的時候
媽媽突然說了"那妳們兩個會進去看嗎? 是坐她們旁邊嗎? 可不可以帶她們進去"
所以默默的我和學姊就變成好心的大姐姐了XDD

晚上我和學姊回家後還討論明年的買票作戰計畫
雖然都想好要坐哪了,但我想應該還是買不到吧XD

今天送學姊去搭車時
學姊問說"我們什麼時候再見面啊"
"一年後吧"
"為什麼我們要跟KAT-TUN一樣一年見一次啊"
"不然要我去台中找妳玩嗎? 但妳又沒時間陪我玩"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對話XDD


總之這兩天玩得很開心
也算是暑假結束前最後的玩樂了

感謝KAT-TUN來開台控
讓我看到了很多人,遇到了很多事
期待明年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