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是個適合游泳的季節
去年夏天我完全沒有玩水也沒有游泳
所以今年決定卯起來游泳XD

嚴格說起來
游泳是件挺傷荷包的行為
所以我在我家附近尋尋覓覓是否有適合的地方
結果讓我發現了XX區運動中心
游泳單次全票110,但若買月票,30天1200
感覺還挺划算的
雖然裡面沒什麼多餘的設備
只有烤箱、蒸氣室和幾種基本的SPA
但我其實也只是要單純的游泳
所以我覺得很OK

約莫是上個禮拜找了一個假日去看看情況
發現雖然是假日但也沒有我想像中的多人
泳道長度是50M,我一開始沒發現,游了一下發現怎麼那麼累
後來才驚覺跟高中、大學的泳道不一樣長啊XD
不過這次去我都是在自由區活動
從以前我就對所謂的"直泳道"有莫名的恐懼~"~

這禮拜一開始買了月票進去游
揮別過去的我,直接到直泳道報到
前幾趟游得很吃力 (我只游蛙式XD)
感覺50M好遠好遠
單趟過去就感覺超急喘的
不過後面幾趟就比較順遂了

隔天起床感覺手和腿都很痠痛
但錢都繳了,下班後還是準時去報到
比起前一天,這天的狀況就好很多呢!!!

目前我一個半小時大約能游1600M
每隔50M都會稍作休息
不過今天因為時間很趕 (比較晚下班,泳池要關啦~~)
所以最後幾趟都只喘了幾口氣就又繼續游了
這也算是有進步吧XDD

希望游泳這運動我能一直保持下去!!
至少在月票到期前都要善加利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