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介紹了2NE1的CLAP YOUR HANDS
這次來說說另一主打-GO AWAY
跟"拍手吧"不一樣,GOAY我是先看到LIVE覺得舞台呈現得超棒才去看MV
雖然MV在公開之際就已經討論得沸沸揚揚了~~

那還是先來看看MV吧!!
只能說YG家的MV一向都很高水準
而這支長達6分鐘的GO AWAY彷彿就是電影小短片!!



MV的主角是隊長CL
被戀人丟下的她是個賽車手
而賽車功力也是前戀人教他的
分手後的首次對戰,CL輸了
憤恨不平的來到前男友的家門口
結果卻被前男友痛打了一頓 (所有的BJ氣死啦!!)

在其他女孩的扶持之下
CL再度重返賽車場
在和前男友激烈的追撞之下
雙雙翻車起火花爆炸!!

只有這裡我不太了解
因為黑色的車不是CL的嗎?!
應該兩台都起火了才是~~
看樣子最後只有CL活下來了XD

整支MV的感覺就是高品質
雖然我沒有去看中文歌詞的翻譯
但也大約猜得出是一首什麼樣的歌

只是MV重點真的都放在CL身上
其他三人出場的戲份好少啊
尤其是姐姐們~~
後半段2NE1飾演的BAND明顯在亂來啊~~~XDD


再來看看我大力推薦的LIVE
是2010.09.17在Music Bank的舞台
第一次看就讓我很喜歡!!


舞群很龐大,很有氣勢
前奏的部分感覺身處PARTY之中~~

一開始CL和敏智分別從人群中走出來solo的時候
所有人定格和一起旋轉的畫面超棒!!
感覺想表達的意境呈現出來
之後BOM和DARA副歌出來甩頭的畫面我莫名的很喜歡

而且CL和DARA穿的長大衣好好看!!
感覺會帶動流行耶~
因為當天LIVE結束我就有在韓樂版有人在討論大衣了XD

後段的GO GO AWAY~A~A~A~
四位女孩一起站在台前舉起右手揮舞
可以明顯感受到2NE1的魅力所在!!

上週的韓國音樂排行
第一名就是2NE1的GO AWAY
第二名也是2NE1的Can't Nobody
第三名還是2NE1的CLAP YOUR HANDS

只能說2NE1完全大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