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我和老媽去萬華龍山寺夜市
因為老媽很愛吃那裡的龍都冰店
所以每次只要我們出去吃飯
如果肚子還可以塞東西,就會順道去一下XD

不過因為昨天去的時候排隊的隊伍排超長的
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在附近逛逛
其實晚上的龍山寺週邊還挺複雜的
感覺出入的人超多元化的
其中又以遊民居多....
老媽還不小心帶我誤入流鶯街
雖然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從事特種行業
但看到一堆所謂的"小姐"在店門外還挺奇妙的....

而我也在昨晚學會,沒事真的不要東張西望啊!!
當我和老媽在龍山寺前的噴水池附近閒晃時
老媽突然跟我討論起流浪狗的話題
就當我漫不經心的回老媽話時
我跟一位感覺很奇怪的陌生長髮男子對到眼了!!
然後我感覺到那位男子開始往我們的方向邁進
瞬間我變得很緊張,但老媽依然沉浸在流浪狗的話題上

接著我感覺到那位男子已經到我們身邊了
但我完全不趕往那個方向多瞄一眼
只能默默的往老媽的方向靠

然後我就聽到一句低沉的....


「太胖了」


= =


在聽到聲音的當下我真的ㄘㄨㄚˋ了一下
但反應過來是什麼話時,那位男子已經離開了
我一整個很茫然啊~~~~~
而老媽什麼都沒察覺,自顧自的說著流狼狗的話題....

一直到我們要去吃冰之前(約莫20分鐘後)
我才跟老媽說剛剛發生的事...
老媽聽完後也一臉莫名奇妙的樣子
我是因為胖才逃過一劫(?)嗎...
那我該高興還是難過~"~

總之這告訴我們
沒事千萬不要東張西望
通常和陌生人對到眼都不會有什麼好結果....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