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官方youtube已經放上了影片
那我也來個小小的整理吧XD
不過倒數篇依然會持續更新,要有始有終啊XD

這次的倒數系列所放的花絮影片會收錄在2AM的一輯限量版中
想要收藏的I AM們記得去買限量版喔
我已經打算好要去預購了,但這幾天一直下雨讓我無法行動T^T

來說說這次的花絮影片
其實大多數都已經在倒數篇說過了耶
所以這邊就只是放影片說重點

為什麼會有這個花絮影片呢?
似乎是為了一輯限量版所拍攝的專輯畫報
畫報中,四人分別代表了自然四元素

珍雲-土


昶旻-火


SeulOng-風


趙權-水



在公佈四人的代表形象是自然四元素前
我完全沒有意識到這一點啊
珍雲我只覺得他被貼滿了金箔
昶旻的防毒面具吸引了我的目光
SeulOng的蜘蛛妝嚇了我好大一跳
唯一只有趙權讓我聯想到他是個水精靈啊~~

還是只有我一個人沒看出來他們代表的含意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