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更新
話先說在前面
整篇文章的重點只是我跟著等收錄曲公佈的倒數歷程而已XD
想聽新歌的人,請到2AM的官網報到XD
( 官網在這在這

今天趙權更新推特
表示韓國時間0:00會公布新專輯的收錄曲試聽
換算成台灣時間就是23:00
剛好人在電腦前的我,就順勢守著官網等

然後默默的等到了倒數兩分鐘
在Saint o'clock的下方有一排點點們
倒數時只有第一點是亮著的
如果點它的話,會出現之前已公布的專輯封面(?)圖


>>就是這張~~


很快的倒數時間到了!!!
出現了第二點~~~


點下去會出現新圖,而且還可以試聽喔!!!
很抒情又帶點小激昂的歌,副歌的主音是昶旻


>>是說權兒的髮型真的要這樣嗎?! 那劉海讓我覺得好尷尬XD
不過西裝萬歲!! 我是西裝控= =+


但過沒多久,網頁又開始重新倒數了
數完後,出現了第三點!!!


但不管怎麼點它都沒有任何反應......
所以只好將網頁重新整理
但那神秘的第三點就這樣消失了=口=

現在官網上依然只有前兩點
一樣可以看圖片和試聽:)

你水管已經有人將試聽版放出來了!!
雖然只有短短不到一分鐘,但真的好聽喔!!
期待完整版!!!



很好!! 現在又開始重新倒數了!!
而且還是20小時來著XDD
看來依然是在韓國時間21:00會揭曉下一波的曲目~~
台灣時間20:00 我還沒下班啊~~只好安慰自己一回家就有新歌可以聽了XD

而且現在下面那排點點只要滑鼠移過去就會出現字呢
上面還會有更新的日期和點點裡的內容XD

 

---10/18更新---

今天下班回家吃完飯後才想到要聽新歌(大約21:15左右)
打開官網,網頁跑得有點慢,就先放給它跑
當我在瀏覽其它網頁時
喇叭突然跑出了音樂,讓我嚇了一跳!!

找了半天(因為開很多網頁XD),才發現是2AM啊!!
我只是進入首頁,什麼都還沒按,它自己就跳出了這個畫面呢 (抱歉背景很雜亂啊^^")


拉近一看,正在播送新歌,而且還有新圖呢
除了趙權之外,大家的髮型都跟前一天那張差不多
誰能告訴我到底權兒的劉海是怎麼回事啊~~~


而原本一進去就停留在倒數13小時的首頁
在22:00開始了倒數
所以應該是明天早上11:00會公布另一首新歌了!!
這樣一天一首感覺好刺激啊!!

---10/19更新---

今天下班回家約莫20:40,先打開2AM官網瞧瞧
映入眼簾的珍雲讓我嚇了一大跳


不是照片也不是歌曲而是影片呢!!
應該是拍攝限量版的DVD花絮吧(我也不確定...)
塗滿金泊的珍雲還比了SenE的鏘鏘鏘手勢XD


所以螢幕上就有了第四點,而且也已經開始在倒數了!!


於是一邊籌備我的晚餐一邊等著倒數
倒數結束,迎接我的是第三首新歌!!!! (不過圖沒有換)
一樣是抒情歌!! 是只收錄在普通版的<再次去愛>
目前這三首,我好像最喜歡這首的樣子...但也要等聽到完整版才能確定啦XD


接下來又是倒數十小時,明早7點就能再看到更新了!!!
會是什麼呢?!  我猜是另外三人其中之一的影片~~



---10/20更新---

 早上出門前特地看了一下官網
 果然不出我所料是影片!!
 這次是老大昶旻的花絮影片
 有別於珍雲的金泊,昶旻的是銀色的顏料(?)
 而且還戴了個防毒面具
一整個很MAN!! 不愧是當過兵的男人~~




而且已經在倒數中了,預計下班後又可以趕上倒數XD


下班了!! 回來還沒更新真LUCKY
於是又默默的等著倒數
晚上的更新都是新歌啊!!
這次公佈的新歌是與GLAM的合唱(不過我不知道她是誰耶^^")
是屬於比較輕快的歌曲喔~


接下來就又是早上才會更新了!!
我猜是SeulOng的花絮影片!!!

---10/21更新---

鏘鏘~我果然猜對了!!!
是SeulOng的更新呢!!
不過今天官網更新了好多,已經亮了很多點點了啊XD

首先是SeulOng的花絮影片
一開始就被蜘蛛妝給嚇到!!


但又有可愛的毛帽耶,但手上有不知名的線


感覺SeulOng本身就是一隻黑蜘蛛啊!!


另外還更新了一首新歌,目前累積五首了!!!



接著更新的是趙權的花絮影片


話說四個人都公布之後,新聞才說四位成員代表了四種概念
珍雲-土;昶旻-火;SeulOng-風;趙權-水
不過這樣看下來,只有珍雲和趙權的比較能明顯感受到所謂的概念啊
SeulOng都被蜘蛛模糊焦點了
昶旻我也只注意到防毒面具而已XD

趙權的就請讓我充滿私心的多放幾張


一開始權兒的臉上貼滿了亮片
既然是水男孩,我想應該就是代表水滴吧


水男孩當然要來玩水一下


但要把亮片弄下來,得動員很多隻手來幫忙XD
權兒那壯碩的胸肌啊= =+


亮片撤下後,換上更閃亮的亮片淚滴
讓我想到UEDA的閃亮小蝴蝶~~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權兒要以蝙蝠俠來做結束XD



而我下班後,剛好趕上今天的最後一波更新
疑似是MV的片段啊!!!  而且又是個人版XD
跟影片花絮一樣,第一個公佈的是忙內珍雲
背景音樂應該就是主打了,雖然只有那麼一句,但覺得好好聽喔~~~

不知道是背景還是燈光的關係...忙內你好黑啊~~~


默默流下男兒淚


這手勢...不是<死也不能放開你>嗎?!  請注意珍雲的淚痕T^T


10/26 2AM ComeBack!!!


現在官網上的點點一個一個的亮了起來
相信這個星期就能把它補滿了!!
下星期就要ComeBack了啊~~~~~
太期待了!! 這假日來去預購2AM正規一輯限量版= =+



---10/22更新---

今天更新了三個點點!!
首先又是一首新歌~已經累積六首了呢!!
目前聽到的歌曲中,沒有一首不喜歡的~~~


接著是SeulOng的MV篇
一開始的背景很夢幻


但馬上出現了悲傷的雍大伯


那麼悲痛的神情讓人很想拍拍他的頭耶,淚痕啊T^T


SeulOng的手好大!! 還是他的臉很小?!



而今天最後更新的是昶旻哥
怎麼都是那麼哀傷的神情啊~~~
水汪汪的眼睛,眼角泛著淚呢!!


但這髮型再加上那猙獰(?)的表情...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楊宗緯~"~


跟忙內一樣是<死也不能放開你>啊~~~


接著已經倒數19小時很久了
但計時器遲遲不開始倒數
下次就是趙權了啊!!! 期待最後三個點點~~


---10/23更新---

喔摸喔摸~終於輪到趙權了!!
相較於前面都是偏明亮的燈光,權兒的是黑色路線,而且還踩在水裡頭


一開始表情就很哀傷


兩行清淚T___T





接下來更新的可以算是MV teaser了吧
但不算長,歌聲也不多,重點依然在四位成員哀傷的表情

這劉海...看來是認真的要跟著權兒宣傳這張專輯了


看著電話..要打還是不打?!


teaser中,歌聲的主要來源是權兒


昶旻哥這張的皮膚不太好..而且好不像他啊~~~


SeulOng的髮型讓他的臉看起來有點大...而且一樣有劉海在作祟


就連忙內珍雲也是有劉海在搞怪啊~~~~


所以這次的主打<像瘋了一樣>的重點在劉海嗎(大誤)


我覺得我上面都在開玩笑...^^"
真對不起這首好聽又催淚的歌Orz

希望正式的teaser和MV能快快出來~~~

官網上只剩下最後一個點點了
而且也沒有倒數的意思
糾~竟~什麼時候會公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