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我貼我貼我貼貼貼 (5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周邊們都到齊啦!!)

上面這個LOGO好可愛!!
一整個深得我心耶!!
今天KAT-TUN和テゴマス同一天開控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先放圖~文字待補... (周邊神奇的全都到齊了!! 連海報圖都一個不漏!!)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因為這次NEWS的SHOP照實在太五彩繽紛了
讓我猶豫很久還是決定把它PO出來
果然單曲的照片數量很多
而且趣味性也比較足夠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全員到齊啦~總計36把扇子XD)
鏘鏘!!
J家的跨年控應援扇又來啦~
每年的12/31我最期待看到這些扇子了XDD
今年是走低調可愛風喔!!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全部更新完畢!! 只差最難的海報們了...)
鏘鏘鏘!! 閃亮亮的NEWS控周邊出來囉!!
只能用大紅燈籠高高掛來形容了....
每樣周邊都是紅紅紅!!  是想來台灣過年嗎XD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耶~剛剛買完周邊回來~
早上九點多到 買完周邊大約一點
其實算是挺快的耶!!
而且隊伍不會很亂 也沒有推擠的現象
讓我深深的覺得嵐飯真的都很有秩序!!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我的中文版WU就到這裡結束了~
接下來的應該都會是日版的啦
雖然2004和2005年可以說是精華之所在
因為有海賊帆+極道2+ANEGO+野豬的報導
可是我只有不到五本而已吧...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全面更新...)
唷 是SHOP照!!
是熱騰騰的溼答答SHOP照耶!!
PV中被淋的那麼慘  果然SHOP照也幾乎都是被雨淋啊
不過個人照都很乾淨~只有團照才比較濕啦~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哎呀哎呀哎呀呀
最近亮內的雜誌圖總是讓我很嗨啊
這兩人最近登上不少TV雜的封面
每一本都是感情好到不像話
試問現今J家還有誰是那麼高調的?!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開學前所掃的最後一本雜誌啦
其他就等我以後回家再分批掃吧....
這次發神經的幾乎掃了整本
因為我喜歡中文版嘛 而且重點是圖都很好看XD
一樣從封面到拉頁海報都是KAT-TUN!!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突然覺得要在短短幾天掃完我所有舊雜是件難事...
而且似乎也沒什麼時間了....
反正還是先看雜誌吧 一樣是2003年
封面是KOKI企圖襲擊仁的鎖骨XD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到了舊雜的時間XD
掃著掃著終於進入了2003年~
這本的封面一樣是KAT-TUN
難得的看到MARU是捲髮耶!!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鑑於太多人推荐(?)木村拓哉的LEVIS代言圖
所以又讓我萌生去找圖的念頭
找了很久 可惜發現的都是小圖
而且都是黑白的....(應該原本就是黑白照啦)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更新松本潤大圖....)
在大過年的半夜看到這圖還真是嚇死人
山P的尺度大到我無法想像
但讓我興起了去找其他J家人的性感照(?)
所以就蒐集了以下的圖....有松本潤和岡田准一!!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耶 要過年了
讓穿著紅通通的KAT-TUN來為大家拜年吧
雖然月份是完全沒有相關的12月....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的 又到了舊雜時間XD
這次的舊雜內容一樣很豐富
這次的KAT-TUN一樣很青澀~
表紙是走粉紅灰暗風(?)的T&T
其中還有讓人充分感受到美好友情的山斗對談耶!!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趁寒假沒事在家默默的來掃舊雜
會按照年月份掃啦 雖然我有的不多
基本上只有WU會是中文版的
其它就是買爽的 因為日文多多少少只看的懂大概XD
2002年的KAT-TUN真的很嫩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當初之所以買這本 是因為KAT-TUN
買了之後卻發現NEWS的篇幅超大
封面和拉頁海報全都是NEWS
幸好我也很喜歡NEWS 不然還真尷尬XD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哎呀~我拆雜誌了~ 
這是我第一本支離破碎的雜誌
證據如下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
我是半夜不睡覺跑來發圖的めぐみ
這次的圖是舊雜喔...真的很舊了XD
2002年9月號的wink up  是中文版的呢
買來有一段時間了 有時候會想為什麼我要買這本過期很久的雜誌啊XD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