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TVXQ! (JYJ) (8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阿娘喂啊~
雖然已看慣韓團的高票價,但還是覺得好貴啊!!!
東方神起要來臺灣開演唱會囉!!
這也是神起變成兩人組合之後,第一次來台開演唱會,而且還是在小巨蛋!!!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小道竟然成真了
這票價圖讓我看了直皺眉啊!!!
場地是個問題,票價是個問題,舞台設計是個問題
就連演唱會時間也是個問題啊!!!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哎呀呀
金在中竟然在一年內造訪台灣兩次
這也太讓人該喜還是悲
喜的是一年看兩次在中感覺很奢侈
悲的是荷包已經默默的在哭泣....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金在中要來開演唱會了!!!!
只不過3/16是什麼好日子嗎
有三組同時在這天開賣啊
而且售票地點還強碰了Orz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昨天就收到佳佳的簡訊
但因為已經回家也不打算出門
就到今天晚上才去把在中領回家
話說佳佳老闆真的很有趣
看到我的預購單,就說"是在中啊~"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月份是怎麼回事
各式各樣的票價圖都跑出來了
是說我這分類的文章近三篇是金在中-金俊秀-朴有天
你們就不能以JYJ的名義一起來嗎!!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是的,再兩個禮拜之後的金俊秀台北演唱會售票訊息終於出來啦!!
而且非常的緊急,殺得仙后們措手不及啊
星期五宣布,星期天就要售票啦!!!
但我是覺得還好,因為已經被之前KAT-TUN台控訓練有素了
上次KAT-TUN來,10號宣布11號公布售票訊息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喔屋~
再過兩天就要售票的金在中FAN MEETING座位圖終於出來了
不同於之前宣布的駱駝商城購票
而是採用讓人又愛又恨的年代售票啊!!!
不過,印象中韓團似乎很少用年代售票耶= =+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沒想到在四月的最後一天
台灣這小小的地方,突然被韓國人投下兩顆震撼彈啊!! 
只能說台灣是個寶島
無論哪一國的藝人都會想來一探究竟的寶島啊!!!!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批踢踢的韓樂版
每周都有好心版友會PO歷史上的今週-人氣歌謠週冠
這週讓我看到了東方神起-HUG (2004.03.28)
也讓我想起了當年哭得慘兮兮的四人(允浩發言沒哭啊~)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好!! 之前傳得沸沸揚揚的小道消息成真啦!!!
東方神起長腿模特兒組之浩珉要在12/11(日)來台灣啦!!!
而且是這星期六售票
怎麼跟五月天卡在同一週啊
這樣我接下來的幾天心情會起伏很大耶XD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個LAG很久的開箱文
因為JYJ的音樂隨筆是今年一月份發行的啊
但我當時沒有及時購買
反倒是前陣子才跟凱希家團加購
拿到當時沒有馬上打開,畢竟不是新鮮貨啊XD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只能說金在中不愧是舞台監督啊!!!
先來台灣勘查果然是正確的選擇
金導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演唱會的延伸舞台就這麼大手一揮的更改了
還沒買票的仙后趕快去把空位填滿啊!!!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千呼萬喚終於等到JYJ的演唱會座位票價圖了
但這是什麼見鬼的舞台啊~~
這又是什麼見鬼的座位啊~~
舞台監督金在中真的有看過這款舞台嗎?!
左看右看都不像是韓國人的舞台耶....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雖然今天是愚人節
但是JYJ給了我們一份沒在開玩笑的禮物啊!!!
4/23(六) JYJ要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了
不是只有七十分鐘五首歌的SHOWCASE
是完整的演唱會啊!!!!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在書展時偶然發現的JYJ桌曆
會發現它完全是個意外
原本想說今年沒有KAT-TUN也沒有東方神起的桌曆相伴
沒想到會在書展遇到它!!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托金在中的福
前陣子在神起版掀起了小象旋風
一切都起因於在中的這隻小象吊飾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今天上班時收到佳佳傳的簡訊
我的JYJ進口豪華版終於來了啊!!!
所以即使下班時天空飄著細細小雨,還是衝去領回家了!!
看著老闆從箱子裡拿出厚厚的一包就覺得好開心
而且好心的老闆還送給我小禮物耶!!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搶票結束
玫瑰網站已經宣佈完售了
我直到賣完了才進得去官網....
為了犒賞(?)我在網咖待了四個多小時
所以我要來放圖片XDD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喔!! 很快的,這星期五六就要賣票了啊!!
JYJ還因此設了showcase的專屬官網
一點進去就能看到最新的宣傳影片了喔!!
我本來以為沒有韓國也沒有日本
但其實首場就是在韓國首爾啊^^"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