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收到佳佳的簡訊
但因為已經回家也不打算出門
就到今天晚上才去把在中領回家
話說佳佳老闆真的很有趣
看到我的預購單,就說"是在中啊~"
幫我結完帳後,還跟店員說"那個XXX~你等等再去捲幾張阿中(台語)的海報"
接著邊幫我裝袋邊跟我說,"我跟他很熟,所以都叫他阿中" XDDD

言歸正傳
在中的迷你一輯算是標準SIZE
但海報比我想像中來得小張
不過事後證明很優秀就是了= =+
意外的是竟然還送了一張貼紙XDD
是說這專輯封面很勾人啊~~~


先來看專輯本身吧!!
側標(?)是簡單的紅底白字


封面就是迷濛路線啊~~


背面應該就是封面在中的那件洞洞毛衣吧XD


將專輯從盒子中抽出來後,有兩個在中耶(誤)


專輯的右下方有KIM KAE JOONG的銀色字樣


接下來就是專輯本身啦
為什麼CD都要和歌詞內頁合在一起呢....個人不太喜歡Orz


CD上面是在中的手吧~戒指好看!!
放置CD的地方算是設計得相當簡單,連個槽都沒有XD


曲目,依然是洞洞裝XD


話說批踢踢的JYJ版已經有高清的專輯內頁掃圖了
雖然我也用很容易糊的相機拍了,但還是不獻醜啦~
單純放整體的樣子,為自己做個紀錄就好XDD

>>同樣的造型,不同的色調,不同的神情,讓我產生這是對個性迥異的雙胞胎的感覺


>>側面會以為在中只是逼了件短外套,但右邊的正面卻展現略帶性感的狂野啊


>>是CD上面的照片,這構圖我很喜歡:)


>>為什麼我有種在中想要做鬼臉,但卻在不對的時機被拍了照的感覺XDDD


>>很喜歡這個妝容!! 只露出眼睛的在中哥依然讓人目不轉睛


>>哪裡來的落單人兒?!


>>左邊這張和上面那張的造型應該是一樣的,但色調不同就完全不同感覺啊!!
右邊那張大愛!!! 要說我是顏飯我也大方承認,我真的很愛金在中的臉!!!


>>有拳擊手準備上場的感覺耶~


>>應該是在中外套上的花樣,也許是我想太多,但我覺得某個地方好像一張臉(抖)


>>翻到這來我頓時呆住了,想說怎麼突然變素顏的好青年XDDD


>>這是髮型設計書嗎? 但也興起直接拿這張去找設計師的衝動XDD


>>即使只有半張臉還是很帥氣~ 


>>喔屋~是時裝秀在中!! 個人最喜歡右二的牛郎(誤),看看那身段>//<
右一的順毛在中也很棒,我偏愛正常劉海XDD


>>在中皺起了眉頭,我竟然也不自覺的皺眉了XD (中邪啦?!)


>>看了側面才知道這瀏海翹得還真誇張,不是每個人都能消化的造型啊.....


>>因為上面的糊了,補兩張清楚一點的XD


>>左邊的圖第一眼還反應不過來,但很快就想到是在中衣服上面的洞洞了XD


>>好乖巧的在中啊


>>左邊徹底展現在中的側臉線條,右邊有點不良少年的感覺,不過是很受歡迎的那種不良少年XD


>>我覺得這表情可以有無限的意涵存在XD


>>每首歌的歌詞旁邊都會有一張這種沒有臉的圖
僅露出了局部,卻讓人印象深刻


>>好想大喊"夜露死苦",有點像還很茫然的黑社會少主XDD


><是錯覺嗎? 我覺得我在衣服花紋上看到了一個男人的半側臉~


>>為什麼黑白照總是特別有意境(摸下巴)


>>來了!! 又是可以列入我最愛的系列
這髮型的在中真的是深得我心,無辜的表情太優秀!! (停止幻想吧大姊!!)


>>結束!! (也太突然XD)


來看看贈送的貼紙
因為好奇我還輸入了上面的網址,發現Kart是販售唱片的韓國網站
我孤陋寡聞不知道有這麼一間啊~不過一進去就是在中的專輯宣傳圖樣啊!!!


最後是海報,比想像中的長,竟然是橫式的XD
和歌詞內頁的在中時裝秀是一樣的圖,但有經過排列組合~
我愛的牛郎在中依然在右二 (這不是重點吧..XD)


雖然只是專輯附贈的歌詞內頁
但包裝得相當用心,讓人充分感受到在中的誠意(是在中還是唱片公司XD)
也看到在中的野心,藉由這張迷你專輯來展現不同風貌的金在中
還沒將風情萬種(誤)的在中帶回家的快快去領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