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計畫是內灣一日遊
早上起來聽到外面有雨聲嚇了一大跳
打開門 哇靠 也太冷了吧....
不過當我們吃完劉姐姐 已經放晴了
只是還是很冷就是了....

今天的行程是內灣老街--薰衣草森林--河岸溫泉
 ㄅㄨㄅㄨㄅㄨ的騎了一個多小時抵達內灣
騎車的過程不會很冷 但是風很大

到內灣大約12點
果然是非假日啊 好冷清....
連店家都沒有幾家是開著的
繼北埔之後 我又再度拜見冷清的老街XD
不過該開的還是有開 
我吃到了我想很久的黑豬肉高梁香腸
只是味道沒有我想像中的特別...只能說是好吃的香腸XD

老街逛完 就跑去走吊橋
雖然之前有去過內灣 但吊橋我還真沒走過咧!!
在吊橋亂拍了很多奇奇怪怪的照片
明明就是自拍照 背後卻總是有怪影子XD

接著繼續ㄅㄨㄅㄨㄅㄨ的往薰衣草森林前進
途中經過尖石鄉的標誌(?)
三個人又咚咚咚的跑下車拍照
一連串定拍了五、六張 不是因為風景好 而是怎麼拍也拍不好
總是會有人擋到"尖石"那兩個字 (就是我Orz)
好不容易在最後一張完成了!! 
回家後卻發現它竟然糊了..原來用定拍還是會糊的....

薰衣草森林 
有屏第一次來
我則是第二次來
而秉兒是第三次來

那著名的上坡我們還是爬了
這次我們學聰明 一開始就棄車用走的
上次的經驗已經讓我們學到教訓了XD
坡度真的很陡 旁邊經過的機車和汽車也都是顛簸的上去
不過第二次走還是比較能得心應手~

整理來說
三個人都覺得很好玩~
雖然它只是個小小的薰衣草森林
但兩次來都讓我覺得看到很多玩到很多
習慣在人工打造的遊樂園玩耍
偶爾到這種自然的環境走走也是很好的選擇

當我們再回到內灣已經五點了
趕緊進去河岸溫泉
我們洗的是湯屋 一個人$250
裡面有躺椅、溫泉(熱)、山泉(冰)
本來秉兒試想穿泳衣 有屏想要四角褲
但都因為我而全部作罷
為什麼呢?
因為我提議要坦誠相見 
所以.......嘿嘿
不過我們還真是全裸卻三點不露
啥都沒看到啦XD

它的溫泉和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沒有硫磺味呢 似乎不是紗帽山的那種溫泉
而且水量也有限定 這一點我不喜歡啦
我喜歡邊泡溫泉 水還會一邊流出來的那種~

不過和朋友一起泡溫泉的經驗是第一次
我ㄧ直以來都是和家人泡的啊
感覺朋友間要突破坦誠相見這一關還挺難的
因為有屏本來一直無法突破啊XD
但是最後還不是就範了 哈哈哈

洗完後全身真的都暖呼呼的
一路從內灣騎回新竹都不會覺得很冷呢
明明晚上就已經溫度變低了....
只能說 溫泉真的是冬天的必需之物!!

結束完內灣行
我們的玩樂計畫還未結束
敬請期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