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大小消息 (6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喔屋~KAT-TUN有收錄台控的DVD封面出來了!!
是我喜歡的簡約風耶!!
背景竟然還是全黑的
感覺超酷的= =+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KAT-TUN公佈新單曲的封面了!!
上次有在youtube聽到廣播版本
覺得還挺好聽的~
原本一開始還有人說很像嵐的歌
但其實整首聽下來並沒有所謂嵐的風格啊~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說這次KAT-TUN演唱會也太OVER了吧!!
昨天說今天宣布售票時間
結果就是明天售票
有沒有那麼趕啊XDD
本來很希望傑尼斯能強勢一點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說KAT-TUN真的要轉變風格了嗎?!
有沒有赤西仁怎麼差那麼多啊XDDD
新單曲Going!不僅曲風相當的歡樂
(尤其是開頭~KOKI是轉性了吧)
沒想到就連封面也是那麼的青春洋溢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唉唷喂呀
為什麼KAT-TUN的單曲和專輯名稱都愈來愈長
這張單曲Love yourself~君が嫌いな君が好き~
和上張專輯Break the Records -by you & for you-
可以來場PK賽了XD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LANDS的專輯封面出來了
愈看愈不知道為什麼我要買單曲Orz
不管是哪一盤都拍得不錯耶= =+
希望有台壓..專輯買日版我的錢包負荷不起啊~~~~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喔賣尬~真的是見鬼了!!!
BANDAGE的官網竟然有赤西仁本人的臉耶!!!
天知道J家是多麼注重所謂的著作權
平常日劇官網如果有用畫的就很好了
沒想過竟然會出現本人的一天XDD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相信很多人都已經看到這封面啦
只能說我再度對負責KAT-TUN的美工人員感到不解啊~
美工真是一門太高深的藝術了...
應該是為了符合當初行星的概念吧
整個封面好令人眼花撩亂啊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喔!!
繼UEDA之後 輪到赤西仁開solo控啦
而且還是個長達一個月32場的LIVE..
票價一張11000円
還真是么壽的高價啊...Orz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終於啊~~~~
終於能在KAT-TUN的演唱會DVD中看到所謂的幕後花絮了(淚)
真的可以說是終於良心發現願意收錄花絮
但其實有點害怕會看到什麼樣的花絮XDD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喔賣尬 BANDAGE有主唱大人的臉耶!!
這還真讓我嚇了一跳~
我之前一直認定是不會有臉的封面XDD
唯一的遺憾就是有我不喜歡的濕髮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KAT-TUN的巨蛋不滅控實在太有巧思太有心
每天的主題不同唱的歌也有不同
本來不愛PO演唱會消息的我也想來更新一下XD
這篇就讓它做個10天的置頂吧~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哎呀 這專輯名稱好長XD
4月29號要發售的KAT-TUN新專輯
Break the Records -by you & for you-
已經可以在官網上看到封面了!!
不只背景是黑色的 就連衣服也都是黑色的呢....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喔賣尬!!
這畫面這組合從幾百年前就沒見過了??!!
不只圖驚人 標題也下得很聳動
雜誌編輯們也是AK飯嗎XDD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官網可以看到RESCUE的封面了!!
我有點小失望啊~
跟我期待中的不太一樣....
不過MARU終於站在中間了!!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繼MS和HEY3之後
又整理出UTABAN的出演紀錄囉~
這三個節目是KAT-TUN在宣傳期最容易上的節目了
UTABAN幾乎每次都會安排奇妙的對決給KAT-TUN
當我看到KAT-TUN被惡整我都會在螢幕前大爆笑啊XDDD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喔賣尬
今天的KAT-TUN消息不少
連續7天巨蛋控也太酷了...!!
聽說計畫了兩年是吧...
是從出道後就在盤算了?!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繼MS全紀錄之後~
我又整理了一篇HEY3全紀錄!!
每次看KAT-TUN上HEY3我的嘴巴都合不起來啊XDD
實在是太好笑了!!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隨著2008年結束
KAT-TUN的MS全記錄也可以告一段落了~
上次整理過2005年之前的 (忘記可點我)
這次要來整理2006~2008的囉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鏘鏘
果不期然
KAME的日劇果然是搭KAT-TUN的新單曲
曲名還是和日劇相呼應的"ONE DROP"
不過似乎是走ROCK風!!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