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我拆雜誌了~ 
這是我第一本支離破碎的雜誌
證據如下


不過應該說買回來時就不怎麼堅固了...

話說這一本的好圖很多啊!!
不只是KAT-TUN 其他人也都很優秀!!
要下載者請到這本相簿喔~

封面是TAKK和AK


封底是KinKi的巧克力廣告


上戶彩的紙娃娃
她從小時候開始就很可愛 基本上到現在一直都沒啥變耶





拉頁海報
這次拉頁海報有三大張六面
有些用拍的 有些用掃的^^"










下面三張應該是一大張才對~


 


終於要開始內頁了!!


首先是ARASHI
>>放這個是因為我覺得五個人的臉好好笑XD




上戶彩




中居正廣主演的電影-模仿犯
我看過原著小說 真的很好看呢!!




山P與Ya~Ya~yah






AKA和小山的對談!!




百變KAME
>>最下方有AK小夫妻餵食(?)畫面XD




是SHIGE!!
沒想到當年SHIGE就有兩頁的個人版面耶~




接下來是附贈的J.特輯
當年的Jr.現在幾乎都是獨當一面的線上人物啦!!






















T&T的演唱會花絮
很多小圖都很有趣喔XD








堂本剛...單純覺得這張的吃相很可愛XD


是現在緯來重播的極道1
現在看覺得松本潤的造型有點可怕...鮮紅的嘴唇?!








長澤雅美的寫真集廣告XD


最後是很憂鬱但很好看的木村~


-----

結束了
下次再掃圖就是等我回台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