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啊~~
犯人竟然是他....
雖然很多人說結局很爛
但我是覺得還不錯啊
雖然犯人殺人的理由很讓人不以為然
(以上五行是為了防爆雷XD)


天殺的!!
犯人竟然真的是警察大叔!!
其實之前幾集就看得出徵兆了
為了錢的理由而殺人....
看到回憶中的案發現場畫面 愈看愈不忍心啊
錢錢錢 大家都是為了錢而一錯再錯

我之前說戶神老闆看起來就很心機的樣子
其實警察大叔也一直給我這種感覺.....
似笑非笑的臉讓人不寒而慄啊
果然犯人都會接近被害者的家屬們
應該是一種補償的心理
所以當家屬們發現真正的犯人就在身邊時都會無法接受
功一也是這樣....
以為好不容易終於找到可以信賴的大人
卻是他們找了14年的兇手....
但我覺得最應該感到難過的是荻原...
他是那麼的相信且尊崇大叔
卻換來這麼令人打擊的結果...

不過在肅殺的氣氛結束後
高山係長又出來串場了
看到他出現真的會讓人不自覺的大笑啊

中島美嘉的角色終於有名字了
是說她要跟功一配一對嗎XDD
當我看到加速器vs朝仙貝vs沒眉毛
心中覺得這三個形容實在是很貼切耶!!

流星之絆就這樣結束了
好的結果總是讓人感到開心
雖然這集的一開始讓我覺得這社會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