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去年,做過最瘋狂(?)的事,就是身體力行的追星XD
繼七月去了日本看水晶男孩FAN MEETING
十二月再度殺去韓國看水晶男孩演唱會
今年我可以等水晶男孩來臺灣嗎XD

先說我跟韓國很不熟,也沒有很想去韓國
因為原則上我不看韓劇不看韓綜更不看韓影
(不過我真的只是單純的沒興趣而已...不管台日中韓甚至歐美都一樣XD)
所以如果不是因為水晶,根本不會有這次的韓國行
旅伴依然是上次一同去日本的小黃巧親辜~

雖然跟韓國很不熟,但出發前硬是寫了一篇行前準備以防萬一
事實證明多少那篇文章還是有點用處的
但資訊錯誤就會帶你走錯路XD

我們時間很趕,4天的行程,有2天是演唱會
再加上是午去早回的班機,基本上去頭去尾,包含演唱會在內只有兩天的時間啊~
但在短短的時間,我們還是有跑了幾個迷妹景點,沒去到的就下次再GO吧!!

班機我們訂得很坎坷,因為我一直在觀望價錢而太晚決定了
導致最後我和巧去程分開飛,直接仁川機場見!!
而且還一次走了4個機場XD ( 桃園-仁川、金浦-松山 )

12/22(五)

這次是第一次自己搭飛機,雖然不緊張,但很怕遲到XD
因為也沒搭過桃捷,查了直達車的班次時間,請老爹直接載我到桃捷的台北車站A1出口
看過樓層表,A1出口因為走進去沒多久就可以搭電梯直接到B2,是最快抵達票閘口的出口了
要注意直達列車和普通列車的入口不一樣~

裡頭的座位跟高鐵比較像?
原本有更舒適的座位,腳可以往前伸的,但放行李的空間已經滿了
所以就到另一個車廂,座位較小~但也還OK
旁邊是一群韓國人,有沒有還沒到韓國就被韓國人包圍的八卦XD
車上也有班機的訊息


去程我是搭濟州航空,位於第一航廈
下桃捷後跟著指標走很順利就抵達了
11:30才能開始報到的我,10:45就到了啊XD
所以就先去跟濟州航空代言人-東方神起拍個照~
我在旁邊閒晃的時候,看板都還沒拿出來XD
允浩和昌珉真的好高啊!! 想說聲好久不見(喂)


晃啊晃的,晃到去跟聖誕樹拍照


有在旁邊的磅秤量了一下行李重量,一直很怕超重回來
結果是12公斤,報到後再秤,是10公斤,差兩公斤也太多
因為實在太早到,我還跑去跟我的登機門另一個方向找巧say hello
然後再咚咚咚的回到另一方的登機門

漸漸的 我旁邊從沒有人變成一堆韓國人...
接著以為要開始登機了,聽到一連串的韓文廣播聲,再聽到四周韓國人的"喔...."
後來才知道是班機延誤了..我心想"HELLO~說個中文或英文好嗎?" 
預計13:35飛的班機,在13:35總算可以登機了!!


位置還挺前面的,是靠窗的位置,旁邊是一對韓國人夫婦
飛機其實也不算小,坐著不會卡卡的,也不會擠到


翻了機上的刊物,把有出現東方神起的都拍了一下(咦?不是要去看水晶的嗎XD)




基本上我在飛機上就是呼呼大睡,可以說是一路從桃園睡到仁川,反正也沒供任何餐點XD
但在空姐發入境卡時,我有起來拿(怎麼醒的都不知道XD)



到了仁川機場之後,先下飛機搭接駁小車車
話說下飛機後感覺沒有比想像中的冷~ (接駁小車車沒機會拍照)
然後一路跟著人群搭機場接駁電車(?)到入境處的航站,或是跟著"抵達"的字樣
不得不說,很長一段路耶XDD


>>前面不知道哪家航空公司的空姐的髮髻(?)好有特色
 

>>搭車處雖然有三個腳印,但我那排只有我一個人,讓我以為我是否誤會排隊動線...


下車後依然跟著人群走,到入境處有穿韓服的工作人員
沒有排很多人,海關人員也沒多問什麼,很快就通過了
抵達領行李處就跟巧會合啦(奔)

因為已經比預定抵達時間晚了許多
跟著巧直奔搭乘機場地鐵處,仁川機場人實在非~常~多~~~~
這一路上到底經過了哪裡其實我都搞不太清楚,只知道我們要搭AREX
又因為手邊沒有T-Money,急促促的買了一次性票卡,所以只能搭普通列車
匆匆忙忙地上了車,但還是有記得要走對月台XD 
>>一路上太急,所以什麼照片都沒拍~總之就跟著指標走,哈哈 


就這樣,我們一路從仁川機場站到了忘記哪一站
好不容易能坐下來,坐沒多久就到首爾站要換線啦XD
>>坐下後才有時間拍個電車照,欄杆處就是我們剛剛站的位置XD


換線前我先到站內的超商買了一張T-money空卡
原本以為會直接給我一張樸素的卡,結果店員指著牆上一堆卡通人物讓我選
有LINE和KAKAO的代表人物系列
於是我出現選擇障礙...選了一張非常普通的熊大....因為KAKAO的我連名字都叫不出來啊
後來想想...就算名字叫不出來,應該還是要選臺灣不常見到的才是XD


總之...買好T-Money空卡並儲值後
就準備從首爾站搭地鐵4號線到忠武路站前往住宿地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