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流星之絆啃食完了~
對我而言這是一部佳作啊!!
雖然有可能是我對日劇的涉獵不多啦
我沒看過所謂的宮藤式日劇
對NINO和RYO和戶田惠梨香的演技也不太熟
只知道宮藤是出了名的惡搞
NINO是出了名的演技派
RYO大家對他的印象都停在DV男
不過我沒看LF 所以我不會受影響XD
戶田則是一貫的正妹形象~

來說說劇情
原著也好 改編也罷
我覺得整個劇本就是個好劇本
聽說原著一整個就是很懸疑
但我覺得宮藤算是為他注入了新血
才能在嚴肅之餘多了很多讓人發噱的梗XD
而這些梗是很成功的梗啊!!
好多點都戳到我XD

劇情很強調的就是家人之間的絆
不管有沒有血緣關係 有明兄弟依然很疼愛最小的妹妹
即使知道妹妹有了心上人 也是依然想要在旁守護著她
這樣的兄妹情誼是令人感到動容的

三兄妹的性格大不相同
而飾演者也充分將這三兄妹詮釋的很好
NINO好適合演這種有點憂鬱氣息的角色
看似稚氣的臉龐卻能將大哥的角色完美的呈現
RYO把他在EITO的關西個性表露無遺
如果說泰輔的角色是為他量身訂做的也不為過
看到最後一集他和MIKA在互尬的時候 有種"毒蛇亮回來了"的感覺XD
印象中的戶田一直以來都是個正妹角色
這次的靜奈不僅是正妹 也是COSPLAY!!
不過靜奈的角色不好演 我覺得戶田有把靜奈的掙札感表現出來!!

配角們的搶戲程度完全不輸給三位配角
很難得整部戲中沒有讓我感到討厭的角色
即便是殺人兇手 卻也跟著功一的態度而不討厭他

我發自內心的宣告
流星之絆真的很好看啊!!!!
如果哪天台灣播了 我應該也是會守著電視看
(不過很少日劇我是守著電視看完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