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MA
我很無聊的做了2AM的<像瘋了一樣>的中文空耳歌詞
嚴格來說,這應該是我第一首認真學(?)的韓文歌吧
歡迎大家來跟著唱啊,只是意義不明罷了XD

先放上官方MV來當背景音樂


接下來的無意義(?)歌詞就請湊合著看了XD

2011/5/20新增
為了因應2AM來台的FAN PARTY
所以新增了橘色字體 的應援口號喔!!
應援口號是先參考韓飯的,如果屆時台灣場有新增再加上去~

趴七卡酥咪阿ㄆㄨㄣ溝 (Lim Seul Ong)
掐媽兜努暮你拿ㄋㄨㄣ溝 (Lim Seul Ong)
衣餔摟你秋答媽咧兜
哪糾恰搜ㄍㄧㄡ剖六溝嘿兜
NO力七摸答搜
窟窿溝拉搜

咪晴ㄉㄟ西 畝畝力拿
ㄏ一漏答拿秋媽
母酥你拿溝嘎他
剖嘎ㄉㄟ西
掐撒拉剖餔西噗ㄉㄟ
喔兜ㄎㄟ哪ㄎㄟ搜
ㄋㄨㄣ餔哩拿 (2-A-M)

母酥洽謀酥拿鞏雞 (Jung Jin Woon)
某嘎NO爐投那給阿狗雞 (Jung Jin Woon)
依YOU魯拉酥嘎喔搜搜
哭漏內嘎NO不拿撲ㄋㄟ搜
皮秋餔六嘿兜
ㄎㄧㄡ估NO拉搜

咪晴ㄉㄟ西 畝畝力拿
ㄏ一漏答拿秋媽
母酥你拿溝嘎他
剖嘎ㄉㄟ西
掐撒拉剖餔西噗ㄉㄟ
喔兜ㄎㄟ拿ㄎㄟ搜
ㄋㄨㄣ餔哩拿

邱媽~依YOU拿謀魯滷雞嗎 (Jung Jin Woon)
內嘎~某拉兜拿搜搜趴給依給雞 (Lim Seul Ong)
他你嘎媽七你嘎
內嘎禿你夠你嘎 (Jo~Kwon)
偷拉媽拉就
依舊不魯某秋糾 (Lee Chang Min)

咪晴ㄉㄟ西  畝畝力拿
ㄏ一漏答拿秋媽
母酥你拿溝嘎他
剖嘎ㄉㄟ西
掐撒拉撲六亨努得
ㄋㄨㄣ母答拿ㄎㄟ搜
咪晴ㄉㄟ西

---

是說我是很辛苦的聽出來的耶
而且還是先用日文版的羅馬拼音寫出來
再轉換成中文...
因為我寫的羅馬拼音應該只有我看得懂而已XD

下一首來挑戰<給不接電話的你>
但我覺得難度會提高許多啊XDD


補個中譯歌詞
因為是字幕組的翻譯
有些用字還挺妙的XD

fr:全天候

我的心依然會痛
眼淚總是忍不住
就算親口說已經忘記
就算試著去欺騙自己
那是因為我依然忘不了你

*眼淚想瘋了一樣地流
好像真的會有什麼會發生
我想春風得意地生活下去  (為什麼是春風得意的活下去啊~~~)
可是為什麼還在一直淚流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是什麼讓你我分離
我不知緣由 我多麼氣憤
不管怎麼努力去忘記 結果卻是你

雖然不知道理由
不管我做什麼都會讓你生氣對吧
因為妳都忘記了 因為都是我的錯
回來好不好 讓我不要再哭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