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個跟自己風格不太像的的可愛東西...
對兔子也沒有到喜愛的程度 
純粹喜歡ㄇㄚˊ幾這隻兔子~
因此也有追蹤作者的IG和FB
當看到有2017手帳,而且預購還有特價的時候,沒有多想就買了!!
連內頁長啥樣都還不清楚,當我意識到這件事時已經結好帳了XD

前言說完,來看看手帳本人吧
是在城邦預購的,但現在不給訂囉
正式發行是11/5,博客來也可以買唷!!
博客來的商品介紹頁面相當得詳細!!
不像預購時只有下面幾行字XD

商品名稱:2017ㄇㄚˊ幾machiko schedule book + desk calendar手帳年曆套組(限量口袋書套版)
【手帳+桌曆套組,預購專享】:
2017手帳限量版「霧面透明PVCㄇㄚˊ幾好運粘粘口袋書套」。
書套做特殊軋型口袋設計,可放置小紙條。全彩印刷,ㄇㄚˊ幾兔扶著藍色口袋,跟你say hello喔!


收到的商品有用泡棉紙包好,滿滿的兔子啊啊啊啊
定價是NT.800,但因為預購有打折,所以是以NT.632購入


內容物有貼紙*2、手帳*1、桌曆*1


在看手帳前先看桌曆
個人是沒有用桌曆的習慣,只有辦公桌上會有工作用桌曆
但因為是套組,所以當初是抱著「就當它是送的」的心態一起購入XD
但今天看到桌曆,覺得是本很療癒的桌曆耶,看了心情會很好~
不同於一般桌曆是橫型,這款是直型的,背面是一片白唷~


每個月份的圖都不一樣,也都相當應景
 




除了本頁之外,每個月翻過來的背面也都有上圖喔~
像是封面一翻起來就有個Happy New Year!在等著你
那些圖我就不放上來了,可以當作自己開箱時的驚喜XD
桌曆的最後加贈封底一張


接著是手帳附贈貼紙,後面墊張白紙讓圖案看得比較清楚XD
>>左邊是1*1的貼紙,有不同表情的ㄇㄚˊ幾也有標記用的純色半透明貼紙
>>右邊是橫條貼紙,可以裁剪,也可以當作標計時間的分隔線~


終於輪到手帳出場!! 旁邊的筆是比例尺~
淺綠色的是跟著書套一起的,可以夾東西
像是紙張之類的~臨時需要的話XD 


年計畫
>>適合記錄體重或跑步公里數之類的~


月記錄
>>我應該可以拿來寫看了哪些戲或演唱會~

>>穿插的插圖頁


月計畫 
>>每個月份的插圖都不一樣
有農曆也有節日名稱和紅字


因為圖很多,我縮小看個大概就好XD
除了插圖不一樣,每個月的色調也都不一樣
對於不擅長佈置手帳的人是一大福音(?)







但我覺得最可怕(?)的是
接下來的週計畫也是每頁的插圖都不一樣啊啊啊啊啊
感覺作者應該是絞盡腦汁的在畫插圖XD
也因為如此,我們才能拿到那麼豐富的手帳啊~
週計畫是一頁計畫頁一頁空白頁
想要自由發揮的也是很有空間~
但空白頁不是完全的空白,而是有淡淡的方格
週計畫是週一開始,日期旁也有農曆喔!!


 
 
再放下去,圖片真的太多~就此打住XD
而週計畫的後面則有好幾頁的空白(方格)頁
雖然我拍起來好像是白色,但它其實是淡淡的粉紅色喔


最後則是個人資料頁及ㄇㄚˊ幾的介紹


雖然在今天手帳到貨前,我沒有任何關於ㄇㄚˊ幾的商品
但是我好喜歡ㄇㄚˊ幾兔的LINE貼圖
在之前LINE的免費點數很容易取得時
把集到的點數都拿來買ㄇㄚˊ幾兔,真的很好用啊XD
沒想到明年就會被ㄇㄚˊ幾給包圍了~

最後再用封面來做Ending
忘了說,有書籤線(?)可以用喔!!



最後在選文章分類的時候,都差點忘了自己有「手帳二三事」這個分類XD
雖然現在還是有在寫手帳,但不像之前寫得那麼用心啊~
我最用心的時候應該是2012-2014吧XD
2015雖然又用回迪夢奇發現新農曆
2016則是用STAY REAL的手帳
手帳的分頁不同,果然也是會影響書寫的方式XD
總之,即使比較簡單,希望今年依然也持續的寫完
明年再好好的使用這一本ㄇㄚˊ幾手帳!!

這篇的注音文非我所願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