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山P的門票會是明天賣票的 
但似乎出了點問題,所以延期為下星期六
也就是1/22(六)中午12點!!
現在已經在夜排的人應該是百感交集吧XD

話說在觀望了那麼多韓國團體演唱會的票價
深深覺得傑尼斯真的是佛心來著
雖然它也默默的在漲價,但相較之下真的便宜許多!!
當我看到下面這張票價座位圖時
第一個反應是"好便宜啊~~~~~~" (價值觀扭曲了XDD)

雖然地點不是J家藝人慣用的小巨蛋
而是聽說音響效果超級爛的台大體育館
容納人數也不及小巨蛋的一萬兩千人
充其量應該只能塞個6000人左右吧
但票價真的很可親啊(抱)

在台大體育館開過演唱會的日本藝人不在少數
就一樓特區來說,3000算是相當親民
而且特區統一價耶!!
花道那麼長,相信特區會造成大家的搶購!!

就本人來說
我想要綠色特區 (除了黃色特區之外,特A-特E都是二樓吧~~)
因為我想要在正中央看啊~~
只有山P一個人,應該也不會分心XDDD
所以我要以綠色特B、特C、特D來當作目標= =+

不過提早一個禮拜公布票價和座位
感覺相當的危險啊~~~
而且下個禮拜就開始放寒假了
小學生星期四就休業式了啊!!!
夜排人潮勢必湧現....

我要來去研究端點的位置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