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民國100年的元旦當天
我和努比一起造訪了R9 CAFE
是衝著最近很夯的蜜糖吐司!!
不過我們沒去名媛等級的孫芸芸那間
因為實在要排太長了~~~

R9 CAFE位在捷運中山站9號出口旁
(是因為這樣店名才有9嗎XD)
外觀是座白嚇嚇的建築 (也沒有那麼白啦...)


招牌我覺得很可愛喔!!
櫥窗還保留著聖誕節的裝飾
是時候該清掉了= =+


我們到的時間大約是下午一點多
一樓其實沒有什麼客人
但我們還是被帶到了二樓
二樓的空間還挺大的~而且有好多組客人喔!!
整體的環境乍看之下都還挺不錯的
有讓人放鬆的感覺

看了看菜單
因為我們想要吃午餐有想要吃吐司
所以想放棄可有可無的飲料 (喝水就夠了!!)
但是後來發現我們有趕上午餐的商業套餐時間耶!!
點主餐有送湯之外,飲料還享有半價~~
難怪幾乎店內人手一杯飲料XD 
所以貪小便宜(?)的我們還是點了飲料~~

一開始湯和飲料就端上來了
湯就是番茄蔬菜湯
喝完後也沒什麼印象XD


主菜是香蒜白酒蛤蠣麵($180)
衝著菜單上的辣椒我才點的!! 但後來發現都是胡椒味啊~~
不過麵上滿滿的蛤蠣可以說是相當有誠意喔!!


不過我忘了我點的是什麼飲料了.....Orz
應該是蘋果檸檬冰茶($120)之類的^^"
整份餐點就像下圖這樣~


努比則是點奶油野菇蔬菜麵($170)
不過麵一上來,努比的臉色就大變了啊!!
因為上面佈滿了她討厭的青椒們XDD
雖然色彩相當繽紛,但對她來說相當痛苦~~
所以最後青椒們都進了我的肚子...


努比的飲料則是宇治抹茶拿鐵咖啡($120)
顏色相當漂亮的分成三等份!!


而當我們解決完正餐時
蜜糖吐司默默的就端上來了....
熊熊忘記我們還有個大吐司啊!!

我們點的是經典原味蜜糖吐司($180)
基本上跟圖片上一模一樣XD




因為是原味,所以並沒有太多的裝飾
除了瑞士巧克力冰淇淋(應該吧)之外
只有莓果和花生杏仁碎片灑在上面


加上我們倆都是第一次吃
一開始就遇到瓶頸不知道怎麼吃
只埋頭吃著冰淇淋XDD
後來好心的服務生出來解救我們
幫我們拆掉了一面吐司牆!!
我們才得以吃到裡面沾滿蜜糖的吐司條(好甜啊~~~)


說起來我們兩個的食量還真是大...
在吃了義大利麵後還有餘力來嗑整個吐司
完整的蜜糖吐司就在我們的進攻下,一片一片的瓦解
最後只剩下空蕩蕩的盤子XDD




因為沒有吃過其他家的蜜糖吐司
所以也無從比較起
但我覺得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再加上看到整間店的桌上充斥著各式各樣的蜜糖吐司
會讓人很想跟著菜單點一次XD

在我們用餐的同時
看到鄰桌點了鬆餅等其它餐點
看起來也都好好吃喔~~
以後應該還會再來試試別種料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