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寒假的時候的事了...有點久了^^"
不過沒差啦~自己看爽就好了XD
NewS很久沒上MS啦!! 就連都是第一次上節目唱LIVE



話說我之前看到山P在演唱會上的生寫真照
差點嚇死我了!! 一整個壯!! 壯到有點可怕了...尤其是手臂
不過這次上節目的衣服還不錯看 有把肌肉遮住...因為他的腳還是很細啊...
而且NewS這次的打歌服我還挺喜歡的~是我愛的黑色系XD
但是有點覺得RYO脖子上的圍巾很礙事..

KAT-TUN很久沒活動啦~讓我有點空虛
不過聽說他們遠赴紐約拍攝演唱會的場刊照
是紐約耶~是去找赤西仁嗎XD
而且在四月份吧 也會有個新節目囉 是他們自己的節目喔!!
還挺期待會做些什麼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