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熱門的3/16終於來了~
除了Boyfriend、金在中、CNBLUE之外
前兩天蔡依林也公布今天在7-11獨賣
今天到底是什麼好日子呢XD

因為自己要買金在中
也要幫A親辜買CNBLUE
所以決定早起去排隊
大約8點15出門,還帶了一張小椅子想說可以坐
目標是樓下算是新開的全家,沒想到還沒進去就看到有女生站在機台前看書了
好吧~第一位無望,於是決定轉移陣地
就先把椅子放在樓下門口,然後騎機車出發!!

騎不到一分鐘,就到了另一間比較老舊又小間的全家
如預期地沒有人在排隊,於是就走進去啦~
店員是位阿姨,還說它們這間店都沒什麼人排隊,因為沒有位置可以坐
還要我先去吃早餐或是哪裡休息XD
但因為我有自備早餐還有書籍
所以就跟阿姨說我回去拿小椅子再過來
於是我又把機車騎回家,再拿著椅子走路過去
就這樣一直到11點開賣前,我都一個人坐在機台前看書
還不時的和阿姨閒聊~
原本想請阿姨在半小時前重新開機
結果阿姨說之前也有人這樣要求,結果就開不了機了.....XD

11點要到了
於是我不急不徐地來試按機台
大約從10:50開始就會出現全白的畫面
但等一會兒就沒事了XD

於是我將畫面停在演唱會的版面
等117一報時11點整我就立馬點進去
只是點進去後畫面就白了....XD
我很有耐心地等它,卻出現伺服器忙碌中的畫面
於是我又立即再重點一次購票順序
又出現伺服器忙碌
就在我點了第三次後,終於進去選票的畫面了
直接鎖定特1區5000兩張,然後電腦配位
等小白單印出來後就直接去結帳了
拿到票後我才仔細看買到幾排幾號XDD
結果竟然讓我買到4排!! 真是可喜可賀啊~~~
這可是我的第一次韓國搖滾區XD

看到收據上的列印時間是12:03
雖然有因為系統忙碌而耽擱了一下,所幸還是迅速地解決了!
希望12點的CNBLUE也能那麼順利!!
在等待之餘,又點進去想確認一下座位到底在哪裡
才發現沒有那麼靠中間啊~本來希望可以接近延伸舞台的
不過,台大體育館不大,安慰自己應該不會很差或很斜XD
而且因為前兩排凸出來,所以我實際上是第二排耶XDD
當我在確認位置的時候接到了celia的電話
原本有拜託celia用網路幫忙買,結果她說位置一直被選走,所以失敗了
但還是非常感謝celia的幫忙!!

接著大約11點25,後方終於出現其他人了XD
其中兩位都是早上有出現過的~
但看到我坐在機台前就都離開了
和後方的妹妹(?)有小聊了一下
她原本想買2800,但因為她朋友只能接受800,所以還是會買800
終於!
聽著117的報時,12點到了之後依然快速點進去
雖然特區的位置很誘人,但我依然一直點下一頁下一頁來到800區
迅速掃描過去,發現正中央的黃三F還有88個位置
於是就直接點進去,選了4張電腦配位!!!
很順利的把小白單印出來啦~~~~

接著後方的妹妹因為覺得我按得極順
就請我幫她點選
但是連同意書都還看不到就卡住了
所以我就先去結帳,以免小白單逾時~~
結帳時,店員阿姨還跟我說終於可以結束啦XDD
而我再回去機台時,妹妹已經能進去選區塊的地方了
這時我看到特區已經紅成一片了
而800也只剩不到20個位置
妹妹一連試了4張-2張-1張,都沒有位置可以選
我就建議她要不要買別的票價,因為後面還有好多人
她就先選了2800的一張,再和她朋友聯絡

回家後我才仔細看了我買到的票和收據
是黃三F25排,查了一下發現是800的第一排呢!!
果然大家都先搶特區啊~
而收據的列印時間更是神奇了,竟然是12:00:35
哈哈哈,有夠誇張的XDDD

接著接到A親辜的電話
原本她要幫我買在中,我也要幫她買CNBLUE
結果她在家用網路全都槓龜
在中的華娛是卡在結帳,輸入完信用卡卡號後位置就被選走了
CNBLUE的全家網頁則是完全點不進去
看來分散機台和網路果然是正確的選擇!!

總之,雖然這間是有點舊的全家
就連店員也對他們機台沒有信心
但我還是順利地完成搶票任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