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春夏即將到來的前一刻
不知算是幸或不幸的標到了Vikii的秋冬福袋商品
(我最近的福袋真是買過頭了....)
幸,是因為Vikii在臉書上的福袋總是秒殺
每次總是想要搶都搶不到
不幸,是因為這福袋其實要價不斐
得標之後真是憂喜參半啊

因為耳聞Vikii都會看許願
所以我就不客氣(?)的列了好幾點
除了附上身高體重外
因為本人不是個瘦子,所以希望是可以顯瘦的衣物
希望有格子衫,另外也拜託千萬不要給我裙子,尤其是我完全不會穿的短裙
因為年紀也老大不小了,希望不是可愛路線XD

Vikii公布的福袋內容:
3月份秋冬換季品牌外套服飾類福袋
福袋內容物包含:
一件品牌外套+一件非品牌外套+3~5件服飾類商品
$1888 /郵資100便利箱寄送(每人限購一袋) ---8包

另外外套類已經準備好包裝完畢~無法許願~

3/14匯款,3/19收到
是個相當有份量的便利箱
打開一看被塞得滿滿滿


拿出來分別有三大包
一眼就發現白色外套!! 至於衣服看來除了紅色那件都是暗色系列啊~


開封開封~
首先是奪人眼球的白色短版大衣




看了一下牌子....
哎呀~就算是跟日貨很不熟的我,也知道INGNI啊!!

白色真的很容易髒(喂),所以我不曾擁有過白色外套,也算是拿到了我不會掏錢買的顏色XD
內裡是可愛的粉色圓點點耶,毛毛摸起來相當舒服
不過現在這天氣完全不適合穿啊,一試穿完馬上脫下,熱死啦!!!
看來要直接收起來等到下一個秋冬穿了XD

品牌外套應該就是INGNI不會錯了
另一件就是非品牌外套囉
是非常毛的黑色開襟長版外套



我不知道毛是哪一種材質
但摸起來一樣相當舒服,有兔毛的感覺
是我喜歡的風格
唯一不適應的就是開襟了,胸前開了好大一片啊XD

外套看完,就是衣服們了!!
首先是深藍色海軍風開襟針織上衣(亂取一通XD)


第一印象,又是開襟啊~~~
因為我這人很不常穿內搭,所以這種開襟衫會讓我很苦手XD
之所以稱之為海軍風是因為袖子的直條紋
再加上它附贈了一個海軍風(?)的胸針


接著是藍白橫條紋毛衣


這件一看我就很喜歡
雖然是橫條紋,但穿上去後不會顯胖
而且要價不斐,這價錢我無法下手啊


接著是暗藏玄機的黑色長版上衣(也可以當洋裝啦)


為什麼說它暗藏玄機呢?
雖然正面看起來的確很樸素
但是背面卻是藏有著豹紋蝴蝶結!!


不過蝴蝶結開得有點低
不小心內衣就會跑出來見人喔XD


接著是我許願的格子衫
只不過這顏色倒是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XD


除了顏色之外,它的領口部分似乎也很微妙
不像是正常的版型,袖子也有點過長
試穿的時候,領子怎麼喬都喬不好啊~
而袖子也真的就是寬寬鬆鬆的~


接著是灰色短袖長板毛衣


這件一看其實我非常喜歡
但是試穿後發現太大了啊!!!
看衣架圖就知道,它的領口開得非常的大
穿起來後有種小孩子穿大人衣服的感覺
即使穿了內搭,應該也是會感覺怪怪的...>"<
順帶一提,它的吊牌相當的華麗XD


最後一件,紅色蕾絲針織上衣


在一片黑壓壓的衣服中,就屬這件最突出XD
小小的蕾絲讓衣服不會太過單調
試穿後,發現是適合當內搭的衣服,因為頗貼身(還是因為我太胖XD)


以上就是這次的福袋商品
兩件外套+五件上衣
感謝Vikii真的沒有給我任何一件裙子啊~~~
只不過這季還能穿的應該只有少少幾件
除非冷氣團再度來襲XD
就當作為下一個秋冬提早做準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