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度去拔罐了
本來想先去看眼睛的 因為我的左眼莫名的紅腫
感覺似乎有東西在裡面 可能是針眼或發炎吧
但是今天情況似乎比較好 我又不怎麼想去看 所以就等看看明天的情況再說
所以呢 還是去了一品堂複診

這次一樣是熱敷加拔罐
很不一樣的是 這次拔罐用的是玻璃杯 上次用塑膠杯
所以她要求我要趴著比較方便
我就看到她用個小火把將玻璃杯燒熱 再迅速的往我肩上放
喔賣尬 瞬間我就感受到我的肉被吸起來了啊!!!
上次的塑膠杯是用轉進去了 所以沒啥感覺 這次是很有感覺啊~
而且時間也比較久 它一定會有瘀青的..
本來途中還想橋一下手臂的位置 但發現不行啊
我只要手一動 就會牽動我背上的肉 會痛啊 >"<
因此只好默默的等待拔下來的時刻來臨
拔罐是很瞬間的事 比上次痛很多啊...

不過我還是很懷疑 拔罐到底有什麼用啊??
為什麼拔罐就能治好肌肉發炎啊...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