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之前去看2NE1的時候
有和西利亞討論到少女時代
因為還挺喜歡<The Boys>的曲調和舞蹈
那時還說如果少時來了應該要去瞧瞧
結果非常迅速,暑假就要來了呢!!!
只是這票價.....果然對湊熱鬧的人來說,也只能買$800啦~~

演唱會名稱: 2013 Girls' Generation World Tour “Girls & Peace” in Taipei
演出日期: 2013 / 07 / 20 (六) 19:00 開演
             2013 / 07 / 21 (日) 15:00 開演
演出地點: 台北小巨蛋
票價:$5,400 / $4,800 / $3,200 / $2,800 / $800

售票時間: 2013 / 06 / 15 (六) 下午13:00整點開始
售票方式: 7-11 IBON機台



是Y字舞台耶!!
而且還有閃電的感覺!!
我對少時前兩次來台灣的演唱會沒啥注意
所以特地去查了一下
MA....只能說時間一年一年的過去,票價也一年一年的高漲啊XD
(因為是比較圖,未免混淆視聽,圖就放小一點)

  2010 一巡                                                                                2011 二巡
  


經過交叉比對,票價漲幅和內心小劇場(?)如下所示

先從舞台來說
我第一眼看到三巡的Y字舞台還挺驚豔的!!
但看到一二巡的舞台之後,發現舞台似乎離搖滾區以外的觀眾愈來愈遠了啊....
一巡應該是因為第一次來,所以要造福全場,有環繞全場的花道
二巡花道就縮水了,黃2區的觀眾應該覺得有點遙遠
三巡嘛...花道似乎也只造福到搖滾區的鯉魚群而已XD

再來是票價
搖滾區+二樓前排: 4000-4500-5400 (漲了$1400!! 但這票價似乎已經見怪不怪,我就說BIGBANG開的先例會影響接下來的所有團吧....只要低於7000就是親民,這啥鬼理論)
二樓後排: 3500-3800-4800 (漲了$1300!! 我一直覺得二樓還要分區是件很詭異的事,而且貴的還愈來愈大塊!!)
三樓前排: 2500-2800-3200 (漲了$700,漲幅最小喔=
=+ 但$3200還坐三樓....我無法接受Orz)
三樓中間: 1800-1800-2800 (漲了$1000,三巡的位置縮水了....不比較還看不出來)
三樓後排: 800-800-800 (感謝小巨蛋的800條款~~~~~)


究竟是演唱會成本提高才導致票價愈來愈貴 (那為什麼五月天/蘇打綠的還是可以控制在3500上下?)
還是韓流在台聲勢驚人才導致票價愈來愈貴 (那為什麼韓團的票房似乎愈來愈不好了呢?)
亦或是主辦單位很缺錢才導致票價愈來愈貴 (那為什麼承辦傑尼斯的票價都可以走親民路線?)
甚至是台灣人被欺負了才導致票價愈來愈貴 (這點我就不多做評論了....)

我想這些原因都不是我們這些小老百姓可以理解的

但個人是這樣認為啦
雖然票價是很貴,但沒人強迫你一定要去看
有錢有閒又有愛的人,不管票價多少應該都會掏出錢來
沒錢沒閒但有愛的人,請衡量自己的經濟狀況再掏錢吧
至於沒錢沒閒又沒愛的人,就別跟人家湊熱鬧了啦!!
如果你想表達對這票價的不滿,可以抵制他,讓票房變差,好讓主辦單位知道歌迷不是好欺負的!!
(順帶一提,我指的主辦單位包括韓方,請別把矛頭一致指向台灣主辦)
但往往歌迷都會怕因此讓藝人覺得是不是因為自己不紅了才票房不好.....

唉唷我怎麼那麼囉嗦...

只是每次公布演唱會票價我心中都會有很多OS跑出來嘛
這也算是一種習慣了XD


回到正題
這次是IBON售票
依我個人的經驗,務必要排到第一個!!
即使還是可能會遇到機台當機或是小綠人跑了N次的30秒甚至是45秒
但如果不是第一個,你怎麼知道前面的人是新手或是老手,只能在後面乾瞪眼是很難受的XD
另外電腦選位真的優於自行選位
如果電腦說此區沒有位置了,就請真的放棄選別區,它沒顯示"已售完"不代表還有票啊
因為機台的"已售完"通常都會在一個時間全都一起顯示...(切身之痛)

至於位置的視野....
少時也不是第一次來開演唱會了
小巨蛋應該大家都去到爛了吧(喂)
如果有人需要視野圖我還是可以提供一下啦
但我想直接搜尋應該也挺快的!!

最後
我有要去嗎?
這我會好好深思一下,不過就算要去也只會買$800的啦~~~~

希望各位SONE搶票順利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