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老媽一起到西門町逛逛
本來是沒打算要買什麼東西的
後來卻在Hi-Mart逛了兩個多小時
贏得5樣戰利品~~都是衣服!!

而且幾乎都是老媽挑的
總覺得老媽比我還興奮捏..哈哈
其實這次買的衣服比較不ㄧ樣吧
也可以說是比較多樣化啦
對我來說有幾件應該算是突破性吧

雖然說是血拼 但都是我媽出的錢XD
害我覺得有點歹勢耶~
每次出來都是花老媽的錢錢呀~^^"

後來在街上發現了莫名的排隊人潮
走進去ㄧ看 喔喔 原來是黃義達的簽唱會啊
人還真多耶~有點出乎我的意料

接著看看時間也4點多了
就和老媽討論要吃啥晚餐..
為了我回新竹方便 走著走著 就到了台北車站
突然老媽看到了櫻桃泡泡
她好像想吃很久了 所以我們就進去吃啦
雖然已經4點多了 但我們還是點了199下午茶吃到飽
(因為可以吃到5點45分)

雖然它的鹹食和飲料都是自助式的
但我覺得蛋糕沒有很好吃
而且服務態度也不怎麼好 = =
還是比較喜歡塔拉多羅耶~
而且不得不提ㄧ點 我對它的飲料 感到相當的討厭啊
為什麼沒有普通的果汁和紅茶咧>"<

吃完之後 就準備去撘車車啦
哇咧~不愧是星期天啊 人好多唷
本來要搭豪泰的 但排隊的人真的很多 就改搭竹客了
在車上睡的很熟..起來時已經到清大了^^"

到車站後 想說要買筆袋 就跑到光南
本來以為人會很多 但其實也還好
所以就小小逛了一下
結果買了筆袋(跟張小文高中用的那個很像)
家計簿(ㄧ時衝動就買了 來當個理財專家吧= =+)
光碟筆..不過它上面是寫投影片的筆耶
但我想應該差不多差不多啦...^^"

anyway.今天好像收穫很多咧~
感覺自己似乎很努力的朝改變風格邁進
衣服都開始買一些不太ㄧ樣的了
是否真的能改變成功呢..
哈哈 阿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