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今天真的好high好high耶~~
看到了好多人..也拍了好多照呢~~心情真是好呀
不過今天的過程還真是波折...

為了趕回台北買禮物 我還翹了下午的課= =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呀
竟然給我遇上大塞車 塞塞塞塞..
花了平常兩倍以上的時間才到台北T____T

到了台北
一切行動只能以衝衝衝來形容啊
以很快的速度買了禮物(學妹SORRY呀~沒時間挑禮物)
又因為錯失了202(害我們還闖了紅燈 結果還是沒搭到)
就狠下心搭計程車(對不起欣以和小弄~都是我太晚到了)
到了中山~趕快和小弄挑要給景怡的花~
接著就衝去找學妹啦~~(因為已經是進場時間了)

幸好 一踏進三樓 發現三樓的幾乎都還沒走
而且一眼就讓我發現了景怡^^
趕快把禮物和花塞給景怡 就飛奔去找直屬學妹啦
(因為景怡在典禮結束後 還有機會TALK的)
唉唉 果然三樸已經去禮堂啦~~
不過小弄有找到她學妹~好加在

因為典禮還沒開始
就想說去禮堂找看看荷心在不在好了
嘿嘿 結果被我找到囉~~
荷心超開心的耶~可能沒想到我會來吧
(我發現..學妹最爽的是學姊特地回來看她們)
後來就WAIT了一下~~
看到了好多好多人唷~~
有阿剛.家音.繼予.瑪俐歐.心藍....

話說今年的主題是奧斯卡星光大道
每個學妹頭上都戴著會閃閃發光的皇冠耶~
超像公主的~~我也想要啦~~
還有啊.在一樓走廊有著紅地毯
兩旁還有穿著燕尾服的男生們 感覺就像個巨星呀
(後來發現那些男生是成功的學弟耶~真妙)
聽說教官和師長們都是穿著晚禮服唷
真想看看...XD

後來我.心藍.詠怡.小弄就去吃飯~
吃的是學校附近新開的"巴蜀酸辣粉"~~
還不錯吃啦~~
因為擔心來不及回去看學妹表演 就傳了簡訊給景怡 要她結束後通知我一聲
結果當我們接到通知時 根本就還沒吃完嘛
所以我們就加快了腳步
等到吃完了 想說學妹應該表演結束了吧
後來又接到通知說還沒開始
所以就回中山去啦~~沒想到我們抵達時才正要開始而已呢

學妹開始繞場.走圖之後
發現...哈哈~~學妹虛掉囉!!
似乎比我們畢典時還虛嘛~(不過有很多小學妹沒拿樂器)
讓我想到去年校慶我們表演時 學妹還說我們很虛
看來...等到今年的校慶..學妹呀..妳們一定更虛啦~~哈哈
(我是壞心的學姊 = =+)
所以結束後 我和小弄就去嘲笑學妹一番..哈哈哈
不過也沒那麼壞心啦..^^"
但也還是很爽的和學妹們照了相~~
後來又在操場遇到了很多人~~
打擊們還打了一陣子的鼓呢~(真羨慕打擊~說打就打)

後來就各自回家啦~
沒想到在公車站牌下給我遇到了荷心
還一起坐了41號耶~~
所以就聊了很久的天呀~~感覺還不賴^^

總而言之呢
今天就是很happy啦~~
感覺比校慶還要HIGH耶~~
不過...怎麼沒遇到張小文咧...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