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低調(?),所以寫了一篇小黃日記來交代一下
只能說我的迷妹人生巔峰真的就是水晶無誤
運氣是否都用在這次日本FM的抽票上了XD
感覺應該要加入一下水晶日本的官方會員(如果之後有的話XD)

===小黃日記 13===

在知道水晶要開日本FM時,看了舉辦的時間,馬上決定要抽票
因為傳說中在九月舉辦的20週年演唱會我不能去的可能性太高了!!
深怕今年看不到水晶的我,決定要賭在這次的日本FM上
而且也只能看七月場而已.....

找了一些朋友幫忙抽票
自己也用了兩三個e-mail和手機抽票
因為實在不知道這票是好抽還不好抽
總共有6人抽了13張票,2+2+2+2+1+1+1+1+1

結果揭曉!!
我中了3張(2張大阪晚場、1張橫濱晚場)
朋友中了2張(橫濱晚場)

我開信的時候簡直傻眼
怎麼會是大阪場??!! 九月那時間我根本去不了啊~~~
我應該沒有抽九月的大阪場啊啊啊~~~
應該是選錯時間了....所以雖然抽中了但是心情很複雜Orz
當下腦中飛快的運轉在想要用什麼理由請假
接著振作精神繼續開別的信箱
 



落選.......
 



振作!!
再開最後一個信箱

 

 

 



當選!!

 

 

 



!!!
終於讓我看到了橫濱晚場一張!!!
當下都要在公司尖叫了!!!



統計了一下結果
依抽票帳號來看,9個中3個 (一個帳號不管抽幾張,中了就是全中)
依抽票張數來看,13張中5張 
好像不算難抽?
看了一下批踢踢的分享,好像大多都是中大阪場 (不知是否都只抽大阪?!)
而橫濱中獎的又都以晚場居多~

因為和朋友都中了橫濱晚場
雖然朋友會跟我去日本,但只有我一個人要進去看水晶,所以是決定付我中的那張就好
結果因緣際會之下,我和CHIAO決定要結伴一起入場看水晶!!
所以最後是要用我朋友中的那兩張票
找了代付幫忙付款

這時也開始二次抽票
我和CHIAO想說,既然都特地飛去日本了,不如再試試抽看看橫濱午場吧!!
因為已經抽中晚場,但也沒有定要抽中午場的念頭
也就只用了一個帳號抽兩張票



今天結果揭曉!!






喔賣尬!! 我抽中了啊啊啊~~~~~~~~~






一方面驚訝這是什麼運氣啊?!
一方面擔心該不會沒人抽吧?!




總之,既然抽中了,當然就要去看啊!!
日本兩場FM的錢可能比水晶來台灣開一場FM還要便宜
(依照現在韓團來台開FM的價錢來看....水晶如果來了,最貴4800跑不掉)


說來也有趣
我和CHIAO當初本來是約好要一起在四月去韓國看演唱會的
結果四月根本沒有水晶的演唱會
現在我們卻是要先去日本看FM!!

當天應該就是早上買周邊下午看水晶晚上看水晶
喔~美好的一天!! (已經先自己幻想了XDD)




最後是和文章完全沒關係的今天釋出的<哥哥的想法>預告 (亂入的意思)
>>有好久不見的眼鏡成勳!!


>>穿校服的水晶是否太萌?!
想到我當年大一大二的制服日穿高中校服都覺得看起來很彆扭了
這群隔了20年再穿上校服的人怎麼完全沒有違和感?!
  

>>來個當年的校服代言圖 (cr.twitter@RTtimewalk)




期待七月去看水晶OPPA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