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中山去打排球
好像是大智和小姿找人的~
雖然來的人沒有很多 但也玩的挺開心的
一開始有小姿.點妹.小可愛(CL組聚?).家音.詩家.大智.我
雖然是說要打排球啦
不過在打的只有我.大智.家音.詩家而已咩
CL三人組很黑皮的在樹蔭下聊天
                                                                               
呼呼 其實有一陣子沒打排球了耶
想到郅如放假前的威脅 還真有點驚驚
我也不想要放假回來後就變弱嘛(雖然本來就不強)
以後如果有人約 我就會去打啦
                                                                               
不過今天太陽還真大耶
超熱的~~怎麼會約那種時間打球呀
下午2點耶..可不是開玩笑的啊
總覺得自己都快焦掉了
但今天還發現一件事喔一直自認為自己有變黑的我
跟其他人比起來 竟然還是個白^^"
看來我的確不怎麼容易曬黑嘛 呵呵
                                                                               
後來打完球實在太熱了
我就提議要去吃冰
其實我是想去福泉隨便吃個冰就好了
結果竟然跑去咖啡廳了!!
哇咧~隨便一杯飲料都要$70以上呀
我只好點了$70的冰紅茶
沒幾分鐘我就把它解決了
                                                                               
後來來了兩名神秘嘉賓喔
就是張勻和小文文耶~~
好久不見張小文~有白回來喔
上次畢典所看到的黑已經消失囉
真的很久沒和小文聊聊了耶~~
大家要再一起出來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