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天都在外面玩
心情好好唷~~
                                                                               
早上難得的7點半就起床了
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是表弟彥廷的農曆生日
我和老哥就跑到板橋去幫他慶生啦
早上先去錢櫃唱歌
因為是在板橋店唱 所以我們才要很早出發
今天還唱了挺多老歌的耶
因為我和表妹姿妤都是屬於老人派的啦 哈哈
另外還挑戰了別人的招牌曲
像是笑笑的招牌曲-One night in 北京.雙棲動物
還有超難唱的再見螢火蟲(這首我根本就在亂唱)
老哥還點了那首"是誰~~在敲打我窗~~"
結果全部人只會唱一開始的"是誰~~"然後就不會了
附註說明 這首歌的歌名叫做"被遺忘的時光"
                                                                               
當我們唱了3小時 離開錢櫃時
外頭竟然下起了滂沱大雨啊~~~
我們只好先去吃午飯 一邊想下午的行程
後來決定去打保齡球
板橋那邊一局只要$20耶~好便宜~比台中的還便宜耶
所以我們總共打了5局吧
打到我手超痠的 而且左邊大腿應該廢了吧
不過呢 嘿嘿 我可是創下了個人的新紀錄唷
最高那局打了166分耶~~
但也真諷刺 今天的最高分和最低分都是我打的..(166和85)
彥廷的技術提高很多喔
還記得以前他根本就無法自己控球咩
現在也是100以上的常客耶
姿妤也是~控球愈來愈穩囉~~
至於老哥 本來就是個強者
但是卻很少贏過我~哈哈
                                                                               
接著在捷運站和阿姨會合
就前往國父紀念館的必勝客
這一餐是老媽請客喔
吼..吃的超飽的啦 真是虐待自己的肚肚啊
記得上次來必勝客時 它的主題是韓式泡菜
除了披薩是泡菜口味的 就連麵條.湯什麼的幾乎都是韓式的
每一口都是泡菜味 超恐怖的 但還不錯吃就是了
這次的主題是泰式料理
只能說好詭異啊
只有泰式酸辣蝦口味的披薩還OK
其他的料理都怪怪的
尤其是湯...好酸好酸啊~~~噁
                                                                               
今天其實過的還挺充實的
有吃到有玩到也有累到
喔耶喔耶  感覺真好
                                                                               
明天就要開始去游泳囉
希望能持之以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