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純真的宮崎駿之旅後
我們就跟著指標準備穿越井之頭公園前往吉祥寺


井之頭公園很大很廣闊
很喜歡整片樹林的感覺
還發現了很可愛的"お弁当広場"
真的就有一群幼稚園生做在裡面野餐呢


雖然井之頭公園很大
但只要跟著指標走就可以順利抵達吉祥寺站了~
我們大約走了20-30分鐘

出了井之頭公園後直直走
左手邊可以看到之前版上有人推薦的伊勢や燒烤
不過因為沒有很想吃的慾望再加上等等要吃蛋包飯就略過了XD
接著看到一個十字路口
不用過馬路往右直直走
會看到很大的MUJI和0101丸井百貨
在MUJI和丸井百貨之間的那條巷子右轉進去
就看到我們今天的目標-蘋果樹蛋包飯


看了外面的菜單很久
因為怕到時候看不懂日文會無法點餐
我和秉兒各自選好之後 就走進餐廳了
餐廳人挺多的 但沒有客滿
服務生稍微介紹了一下
才知道有Lunch Menu  加上157円可加點飲料
因為我們不確定是否可以點這份菜單以外的餐點
所以就選了上面有的餐


過沒多久 沙拉和飲料先上來了
沙拉的味道還挺特別的  有點小酸~
接著蛋包飯登場了!!


我點的是明太子蛋包飯 
因為我沒吃過明太子
先試嚐了一口 發現好鹹啊
要配著飯吃比較剛好~
接著我就上演料理東西軍最愛的"斷面秀"!!!


斷面秀的成效還不錯
蛋汁讓人很想趕快大快朵頤
搭配明太子吃一口 果然比單吃好多了
明太子意外的蛋包飯很配耶~
我們點的SIZE是SS 但就已經很有飽足感了!!

開心的吃完單包飯 就到隔壁的MUJI晃晃
雖然很多人都推薦這間MUJI很好逛
因為總共有5層還是7層樓吧
不過我和秉兒只大概逛了一樓的服飾區
因為發現在日本買MUJI的文具似乎也沒有便宜到
反而是在B1的SHOP99店買了不少東西XD

接著就是要來尋找很有名的牛肉丸啦
在吉祥寺站的某條巷子
會看到伊勢丹百貨的招牌 跟著它走就對了
牛肉丸很好認 因為有長長的人龍


之前看版上是說牛肉丸一個150円 五個600円
不過現在什麼都在漲 日本也不例外
變成一個180円 五個700円了
店裡很多人手 店外也會有人幫忙整理隊伍 也會保留通道給其他行人


至於牛肉丸本身嘛
它真的很大一顆!! 
餡料很實在 可以感覺到肉的札實
不過真的要趁熱吃比較好喔!!



牛肉丸隔壁就是很有名的小ざ (最中)
紅豆羊羹很有名 不斷的有人潮聚集


就當我們準備到車站搭車的時候
意外發現傳說中很便宜的藥妝店
原本以為它很難找 但是其實招牌很大啊XD
就在車站的斜對面~


在這邊搜刮了不少幫別人代買的東西
不過也意外的增加了我手中的重量...
導致接下來的澀谷及六本木行都有著甜蜜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