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吉祥寺搭私鐵吉王井の頭線到澀谷
一出八公口 看到不是著名的八公狗
而是大大的KAME代言CRUNKY的海報
這是我踏上日本國土以來看到的第一個KAT-TUN代言


有點害羞的和KAME合照完之後
馬上就看到著名的八公狗了!!
而八公的後面也坐著各式各樣的日本型男(?)們


這裡是個人來人往的地方
所以在這邊拍照其實還挺尷尬的
但是為了秉持我們是死觀光客的精神
還是鼓起勇氣請了路人幫忙拍照XD

澀谷就像是台北的西門町
但是我想人潮應該比西門町多上很多
澀谷站前的寬大十字路口
綠燈時 人潮從四面八方湧上
那幅畫面我到現在都還是印象深刻
到底是哪來的那麼多人啊?!


因為之後還有一天會逛澀谷
所以今天比較算是探索路線
看到什麼就逛什麼
基本上澀谷也是一個圓 不太容易迷路XD
有逛了UNIQLO專門店
還有年輕化的PARCO3
有一條小巷子也不錯逛 裡面很多很可愛的店家

還讓我眼尖的發現掛在很上面的TAGOMASS看板
秉兒很開心的和他們拍了照XD


逛了差不多之後決定先來吃晚餐了
原本要吃牛角食堂 但感覺想吃個更簡單的
就選擇了松屋

松屋是牛肉飯連鎖店
就像是吉野家的店
點餐是用食卷機 對觀光客來說是很方便的XD


我們點了最普通的牛めし
價錢就算拿到台灣也是很可親的價錢喔XD


座位是像吧台式的
正前方擺著各式的調味料和餐具盒




餐點上來了!! 飯上面擺著滿滿的牛肉
看起來就很飽XD  還附一碗味增湯喔


日本的米飯真的好好吃
中午吃蛋包飯時還比較沒有感覺
但是在這種只有飯和肉的狀況下 
可以充分感受到飯真的是粒粒分明又很Q啊!!

因為是吧檯式的座位
所以可以觀察到STAFF們很忙碌

總共有三位STAFF 算是各司其職
意外發現飯竟然是從機器自動落下的!!
看到飯撲通撲通的掉進碗裡 莫名有種幸福的感覺XD

另外因為是晚餐時間
所以陸陸續續的有客人上門
又因為我們坐在門口旁 所以對店內的座位可說是一覽無遺
發現所有上門的客人除了我們兩個女生之外全都是男生
有兩兩成群的高中生和上班族、背著吉他的男孩、全身龐克風的型男等
有種只要坐在店裡就可以飽覽日本男生的感覺XD

在前往下個行程之前
我先到了車站附近的松本清
因為根據我找的資料 澀谷的松本清買曼秀雷敦spf50防曬隔離霜是最便宜的
松本清有兩家 比較靠近車站的那家一罐只要498円呢
對面的SunDrug則是598円
所以我就不客氣的買了6罐 不過都是代買就是了...

採購完之後就準備前往六本木
先搭山手線到惠比壽 再從惠比壽轉地鐵東京metro日比谷線到六本木
分別在澀谷和惠比壽的車站發現山P新戲code blue的海報


另外不管在哪裡 都可以看到流星花園電影版的宣傳看板




就在我很怨嘆怎麼都沒有KAT-TUN的時候
在六本木的車站意外發現了KAT-TUN代言的PLUS-X廣告!!
終於讓我看到KAT-TUN六人了(淚)


抵達六本木
一出來就看到巨大的大蜘蛛
想不注意都難!!
大蜘蛛近看很驚人啊!! 超大隻的
不過因為是晚上 很難把它拍好....(淚)




接著在大蜘蛛的身後
我們發現了很漂亮的東京鐵塔!!
在夜色的包圍下 閃著亮光的東京鐵塔很耀眼!!


搭著讓人耳鳴的電梯抵達52樓準備買票進場
才發現我們忘了帶學生證!!
我壓根兒忘了學生正這回事...
早知道就上網印折價卷或是到大黑屋買了
不過千金難買早知道 也只能乖乖掏出1500円了

當我踏進展望台
我真的被震懾住了!!
這夜景也太美了........
真的是把東京夜景盡收眼底啊!!
拍了幾張照後發現不是糊就是反光 
所以默默決定把相機收起來好好欣賞!!


整個展望台其實很長很長
不過大多數的人都只停留在前面有東京鐵塔的那塊
雖然後面的景色沒有鐵塔的陪襯
但我還是覺得很讓人感動耶

中間有個掛許願牌的地方
發現很多台灣人留了"釣魚台是我們的"這種話
其實心中是覺得在這種地方留這些話好像有點不太好^^"
另外也有咖啡廳和紀念品區等等
是個可以讓人待很久 好好靜下心的地方呢!!

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入口處有提供幫人照相的服務
前提是必須讓官方的專業相機拍一張
死觀光客的我們竟然就這樣默默的掏出錢買了照片...
我和秉兒都很怨嘆為什麼要把我們拍的那麼好
1200円不是個小數目啊 對照片來說.....

美術館的展覽主題我和秉兒都沒有興趣
加上今天行程有點多導致有點累
所以就放棄參觀了

搖搖晃晃的坐電車回上野
因為SUICA的餘額快沒了 就先加了值
阿美橫還是關了 所以我們再度錯過

為了舒緩今天的疲累
我還利用旅館的浴缸泡了澡
很舒服啊~腳可以伸直直呢XD

在旅館還看了電視
很幸運的看到關八的新節目!!
看到被整的RYO 表情堪稱一絕啊XDDDDD






睡覺前不忘幫今天的戰利品們拍個照
可說是成果豐碩啊!!
雖然絕大部分都不是我要的XD



詳細的戰利品篇  請按

這天的其餘照片 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