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開始快一個禮拜了
我的體力似乎也被消耗殆盡了
照理來說,暑假應該是比較輕鬆的
但對我們來說,暑假可以說是夢魘的開始啊~~~

平常日需要我開口的時間不多
但暑假我就必須從早說話到晚
難怪才一個禮拜,我們就有一半的老師聲音瀕臨沙啞狀態....

也許表面看來是真的比較輕鬆
但就生理和心理來說都很疲倦啊
早上八點半上班對我來說就是一大考驗
雖然目前為止還沒遲到過....
而我晚睡的生理時鐘也慢慢的在調整中
至少現在我已經不會兩三點才睡了...

而且我竟然很難得的11點多就覺得眼皮很沉重了...
希望這暑假我的生活作息能變成一般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