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欣庭去跑步
距離上次跑步似乎是很久之前的事了啊
之前一直說要跑但卻都太懶
這次有了別人的陪伴,所以比較有動力
穿著買一陣子但穿沒幾次的球鞋出發!!

暑假的國小操場沒有想像中的多人
晚上跑步的好處就是不會太熱
而且今晚還有微微的涼風呢

但是
可能沒穿新鞋跑過幾次步
所以它竟然磨腳了!!!
原本不以為意的繼續跑
但是跑到12圈左右,襪子已經下滑了
停下來將襪子拉好後繼續跑
我的後腳跟卻嚴重的跟我抗議了ˋˊ
痛到無法跑步啊~~~~~~~~

可是距離我的目標還剩3圈
所以我就把鞋子放到跑道旁邊
只穿著襪子繼續跑 (現在想想,應該光腳跑步才對XD)
就這樣完成我今天的目標15圈

雖然有一陣子沒跑了
但是沒有我想像中的累呢
讓我對跑步又有了自信心XD
不過未來幾天可能都得光腳跑步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