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難得的來PO個山P日記
因為昨天是山P的生日嘛
P在日記中有提到U君和RYO都有去幫他慶生喔
(U君就是城田優  是仁和P的共同大親友 )
還提到希望仁也能給他祝福
這樣是說...仁沒有給山P祝福嗎?? 
可惡~是大親友的生日耶!! 竟然還沒給人家祝福...

以下是山P日記

第1335回

大家好
呀~22歲了!
真快呢(^^)Y
今年的生日最棒了
大親友U君和小亮還有我重要的朋友們給了我一個驚喜派對呢!
還有蛋糕唷(^^)Y
而且是鮮奶油比較少的喔!
真了解我呢(笑)
其實我也好希望仁祝福我喔~!(笑臉)
團員們也都傳了簡訊給我!
也謝謝KAME的簡訊唷(笑臉)
TOMA和HASEJUN也謝謝你們的簡訊!
謝謝給我祝福的大家!
好多感謝喔
也謝謝連續劇的工作人員和演員們(音符)
我很幸福唷!
連續劇的現場也超多驚喜呢!
我能活著真是太好了!
人生到現在為止雖然辛苦和麻煩的事情有像山一樣那麼多
再次有了這種感覺
如果是以前的我 應該得不到那麼多人的祝福吧
讓我發覺到很多事情的朋友、家人還有歌迷們
謝謝
我會加油的唷
Thank you

轉自CIA NewS版

---

其實 山P的日記都給人感覺很有元氣呢!!
山P一直堅持著每天寫日記 都1335回了呢 這樣是有三年多了?!
很有毅力啊...我也沒辦法每天都來PO文....

另外 在U君的日記上也有附上蛋糕的圖片喔!!
好多草莓 山P果然是個愛草莓的孩子XD
蛋糕上還寫著傳說中の王子殿下.....


再來補充一個
山P不是提到劇組也有幫他慶生嗎
在求婚大作戰的官網中有提到喔!!
是P造型的蛋糕呢 上面超多草莓的 不過有很多鮮奶油....
山P似乎不怎麼喜歡鮮奶油XD

官網上的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