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布了臺灣小黃所策畫的水晶男孩出道20周年應援之水晶經典歌曲舞蹈串燒應援影片預告
(哎唷怎麼名稱那麼長一串XD)
只能說應援組的影片加上後製完全優秀啊~~
看了覺得超帥氣的!! (自己說XD)
這完全值得在我的迷妹人生中好好的記上一筆!!
果然有愛就能勝過一切啊!!

===小黃日記 10===

廢話不多說,先放TEASER吧!!
(cr._水晶男孩活動應援組)


開頭的畫面,記得當時下雨加上大家都穿黃色雨衣,很像<回到1997>的場景
因此又排成兩列想要塑造對罵的氣勢,但兩排都是小黃啊~沒人穿白色雨衣啊XDD
大家就以愛心來表示~拍攝者走在隊伍中間時,兩旁的也紛紛也自動讓開
這一段拍攝時覺得超好笑,結果後製出來怎麼那麼有氣勢啊!!!

話說今晚八點在IG其實有TAG活動
應援組的文案寫得很好!!
(FB@SechsKiesEVENTEAM.TW)

水晶!小黃!熱舞!
慶祝SECHSKIES出道20年Project
燃燒熱血之水晶串燒舞曲企劃
終於要揭開序幕了!🚨
就算舞蹈不夠厲害💃🕺
也想展現出台灣小黃的熱情
雖然能付出的只有純情<by騎士道>
仍然要不停歇地為歐霸應援


젝키! 옐키! 댄스!
젝스키스데뷔20주년 축하 프로젝트
대만옐키제작한 젝키의메들리댄스

20년동안 최고의히트곡!
춤추지 잘 못해도
열정만 보여주고 싶어
가진 것 줄 것도 순정 밖에 없지만
여전히 오빠들 위해 응원할게

※정식영상 4/15 공개

#젝스키스20주년축하해
#젝스키스 #SECHSKIES
#은지원 #이재진 #김재덕
#강성훈 #고지용 #장수원
#대만옐키 #젝키20주년
#스무살_젝스키스 
#커버댄스 #coverdance
#TAIWAN #YELLOWKIES
#sechskies_taiwan_eventeam

我覺得啊~
這是一場屬於水晶和小黃的哈特丹斯秀!
沒想到應援影片竟然還能有TEASER~
看完除了熱血更覺得感動!
群組中還說可以用TYK48的名字出道XDDD
感謝工作小組幕前幕後的忙碌與辛苦!
剪輯影片真的是大工程啊~~
看了預告超期待4/15正式的影片!!

我也把預告片播給老媽看
她看完說,「也太快又太短了吧!!! 阿你在哪裡? 我剛剛好像有看到妳在後面」
哎唷!! 火眼金睛喔!! 這樣還能看到?!
為了體恤老媽,我把有照到我臉的截圖給她看
她邊看邊說「不像啊~眼睛怎麼那麼小?」
「喔喔~這個看得出來看得出來!!」---> 是張穿著雨衣也被雨衣套頭的照片....
「阿母~你知道我為了找出一件黃色衣服有多麼困難嗎?! 我把不知道幾百年前的高一班服給挖出來耶」
「阿我有黃色的衣服啊!! 妳幹嘛不跟我說,我借妳啊~」
「阿母~沒藍色牛仔褲的我已經穿了妳的牛仔褲,要是再穿妳的衣服,我...」彷彿是代母出征啊(啥?)


而應援組的YOUTUBE頻道上也有兩則Behind the scenes影片,也就是兩天的隨機舞蹈XD
對於只去了3/25的我,也能看到3/18的隨機舞蹈覺得很棒!!
>>3/18


>>3/25



因為只去了3/25這天
當天的雨勢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瘋狂XD
明明已經拍攝結束,大家可以趕快去避雨了
但因為有人提議來跳八首歌的隨機舞蹈,大家就都留下來跳隨機舞蹈,沒人離開也太感人
因此可以看到一群穿著黃色雨衣的瘋子在大雨滂沱的自由廣場跳著舞
不會跳的歌就自己閃開,下一首又馬上加入(例如我XD)
當我們跳到最後的<Couple>時
走來了一對情侶,邊看著我們邊跟著用手比了一段舞蹈
所以我們發現是韓國人時還一起跟他們揮手~ (也是影片中突然有人很激動揮手的原因XDD)

過幾天應該會PO一篇關於水晶20週年應援整理的文章
草稿打好了,只是不知道要在415前PO還是415之後PO比較好....
屆時這篇的影片也都會在應援那篇再放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