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超帥氣,演出很精采,讓我想畢業的念頭瞬間消失,果然現場無敵啊!!!
在中依然閃閃發光,俊秀完全真性情,有天在旁笑開懷
距離好近,視野很好,看得超清楚
鯉魚群讓我太無言又傻眼,幸好在我臭臉又出聲阻止的情況下,沒人敢站我前面= =+
心得結束 (喂)

這次JYJ的王者歸來,讓台下都變亡者,三人所散發的魅力真的強烈到會讓人昏迷(倒)
不過我可能寫不出像之前那麼完整的心得,就讓我用條列式列出有印象的吧,順序會亂跳喔XDD

1.位置C1區第1排,視野極佳,在主舞台也依然看得清楚,我幾乎沒在看大螢幕
中央舞台更是近到掉渣! 可惜底下都是從我後方和旁邊竄出的鯉魚群....

2.不是很紅的紅海,綠色藍色好顯眼....

3. 翻譯小姐雖然有點卡卡又結巴但很盡責,很忠實地想要翻譯JYJ說的每句話
三人似乎都覺得有趣還偷笑,因為會一直停下來等翻譯小姐說完XD

4.多虧A區的熱烈回應,俊秀說好像在韓國一樣,能和台下有很好的互動,因為沒等翻譯小姐大家就已經有反應了
還讓三人懷疑是否台下都是韓國人
俊秀問台下不是中國人的舉手,台下一片疑問,而且都舉手了
俊秀看到那麼多人舉手明顯被嚇到,在中和有天有點驚慌,因為這裡是臺灣不是中國啊啊啊啊啊~
所以俊秀又問,不是台北人的請舉手,還是很多人舉手,結果又被其他兩人糾正是臺灣啊啊啊啊啊XDDD
當場俊秀糗到不行,一直蹲下說對不起,超可愛!!!

5.俊秀說前一晚有到101看夜景,真的很漂亮
先是被有天吐槽,說臺灣人比較漂亮,現場台下的又更漂亮(嘴巴超甜啊~~)
結果又被在中吐槽,說之前在四川說四川的夜景很漂亮,到上海會不會又說夜景很漂亮,到底哪裡最漂亮
然後俊秀好像又說,如果有女朋友在旁邊的話就更好了
有天就在旁冷冷的說,歌迷不就是我們的女朋友嗎
JYJ的TALK一向都很有梗又很有趣,雖然都是在欺負俊秀XDD

6.快結束時,說這次好像有很多男飯,要男飯們尖叫一下
俊秀還指了前面的一位男生說長得很帥,很像劉德華還是誰的,結果他是日本人XD
然後就問台下誰覺得自己是從最遠的地方來的,台下彷彿成為聯合國~
結果俊秀邊往延伸舞台走邊大喊「FROM!! FROM!!」
這舉動讓台下尖叫,讓在中和有天笑翻,有天一邊笑一邊說語調要上揚才對,怎麼都是肯定句啦XD
這段真的超好笑,有種台上台下真的零距離的感覺~

7.<十年>的中文標準到讓人想哭,三人的合音也好聽到讓人想哭
沒有中國場的大合唱出現,我只聽到三人的優美歌聲迴繞在場中,真的好好聽.....

8.俊秀很軟Q,solo都好嗨,聽得很爽也看得很爽
有天散發出一種成熟男人的魅力,感覺好穩重,眼神好溫柔,聲音好迷人
在中是自然發光體,讓人無法將目光從他的身上移開,我無法用言語表達啦XD

9.在中到中央舞台solo時被拱脫衣服,還問說怎麼那麼喜歡看他脫
脫到一半,又拉起來,問真的想看嗎?
脫完後,又說其實沒什麼好看的啦~那語氣超溫柔的~~~(酥麻)
話說在中哥真的好腰瘦啊!!!! 覺得腰真的好細好細!!!! 但又都很結實,真是讓人鼻血噴不停!!
solo完有段TALK,有天說在後台聽到在中跟台下有HELLO (HELLO)、FOLLOW (FOLLOW)的互動
問說怎麼HELLO完不是接KITTY,所以現場就和在中哥玩了HELLO (KITTY)....超不搭嘎的啊XDD

10.手幅應援還算成功,俊秀念了上面的韓文,還跟著翻譯小姐念了一次中文「約定好了,我們會一直都在」
然後忘記是在中還是有天說看到有人的應援牌上說「即使成為大叔也會一直追隨」之類的
俊秀就問大叔的定義是什麼,年紀大了? 有肚子? 沒有頭髮?
因為剛剛唱完<Back Seat>,就說如果是大叔了還這樣跳不是很奇怪嗎XD
接著又說,如果都沒頭髮了,可以在各自的頭頂上寫J、Y、J,然後就要自我介紹一次
但因為三人當時的站位是俊秀在中有天,所以一直覺得哪裡怪怪的,後來才驚覺是位置站錯了
於是連忙站回JYJ的位置,然後開始打招呼,「大家好,我們是JYJ~」說到JYJ時,三人就把頭低下來以頭頂示人XDD
是說這樣感覺也不錯啊,非常有梗!!!!

11.鯉魚群太誇張,工作人員(應該是工讀生)也沒有阻止的意思
我很守秩序,我堅守在自己的位置也沒有站到椅子上
況且這是一個蘿蔔一個坑的有座位,並不是讓大家跑來跑去的漫遊搖滾區啊
所以只要是擋到我應該有的視野的人,我都很有禮貌地請她離開
「不好意思,你擋住我了」、「請回座位,謝謝」
裝作沒聽到的我就會用我的螢光棒拍拍她的肩膀
再用臭臉+鄙棄的口氣說「你。擋。住。我。了!!!」,不忘左右甩動螢光棒請她離開
所以前面的欄杆處都是鯉魚,但唯獨我前方是空的XDD
怎麼說呢,既然工作人員不管,那自己的權益當然自己維護啊~我也只求我的視野不要被遮住
而且基本上只要我出聲,鯉魚都會自知理虧的離開我的視線,幸好沒人跟我嗆聲,反正我自認站得住腳!!

12.話說我文章的第一句沒說謊,我真的是抱著看完這場我就要從JYJ畢業的心情去看演唱會的
因為我現在已經從流行樂界轉往傳統戲曲界XD
不管是日本還是韓國我已經愈來愈少關注了...
這次要買票前其實也很猶豫~"~
後來決定的最大因素是這次錯過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下次
除了我個人的因素,重點是他們也要去當兵了啊.........
而且這次我連應援板都是在下班後大約花一個小時緊急完成的
原本以為八點開場很有餘裕,結果當我衝進會場找到座位的時候已經19:55了=口=
連放在座位上的應援說明都還沒看燈光就暗了XD

一暗燈三人一出現我就像瘋了似的尖叫,而且臉上一直帶著笑容
我馬上驚覺,這就是現場的魅力,也是演唱會的可怕之處
對於有實力的藝人來說,演唱會絕對是加分的好時機!!!
除了鯉魚群讓我煩躁之外,我整場都超開心又超亢奮的享受其中!!
因此,畢業就再說吧,雖然我現在跟畢業也沒啥兩樣,但是至少演唱會還是會繼續參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