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三年買STAY REAL的福袋
印象有好有壞,今年算是中間值吧XD

(參考2013 SR福袋開箱文2015 SR福袋開箱文)
跟往年不太一樣的是,今年只有$1999一種福袋


搶的過程還算順利,因為開賣當天要上班,所以是在官網上購買
紅紫標和黑標各買一袋,分了兩張訂單
比較遺憾的是沒有在24小時內送達,我還寫信去投訴了XD
所以遲至今天才收到宅配包裹~

今年的福袋包裝很可愛!!

 

首先是紅紫標M全體照,拿到紫色小猴年曆卡
不覺得這顏色分布很極端嗎XD



1.Sugar Lady Bracelet蜜糖波波手環(無版型/黑色) $880
 
>>第一個掏出的是一個黑色束口袋,翻到背面一看....手環?!
哎唷我的媽,完全不是我會戴的東西XD
試戴了一下,就是個手環....竟然要880啊.....
恩,列入交換禮物清單XD


2.小宇宙筆記封套(無版型/黑色) $480
 
 
>>這啥?! 心中又再度困惑....
我打開後翻來翻去還是不知道這樣怎麼用XD
看了官網介紹才有個底
恩,列入交換禮物清單XD


3.Disney Collection By ROCKCOCO塗鴉鴉襯衫(紫標版型/白色) $1880
 
>>我先看到了米妮,開心了一下
又看到了ROCKCOCO,心驚了一下
這是一件我不會穿的衣服啊啊啊啊啊
試穿了一下,可以穿,但完全不適合我....
恩,我要將它另覓主人,去年拿到一件棒棒糖T也是給表妹了XDD


4.Macaron's Love Tote Bag馬卡龍之戀托特包(無版型/粉紅) $1980
 
 
>>看到這個我眼睛有亮了一下!!
這應該是紅紫標福袋中我唯一想留下且喜歡的商品了XD
容量很大,還挺能裝的
內側有三個暗袋,旁邊也有兩個暗袋,可以手拿也可以側背,GOOD!!

再來是黑標M全體照,是綠色小猴年曆卡!! 


1.MusiQ NotebooksMusiQ筆記本組(無版型/黃色) $280
 
 >>內頁是全空白的,感覺可以拿來當集章冊!!
雖然相較之下是便宜的,但我留下了!!


2.City Camouflage Scarf城市迷彩圍巾(無版型/綠色) $1080
 
 

>>哇!! 是圍巾耶!!
什麼!! 這一條要$1080!!! 我的天啊~~~
雖然昂貴但我應該是用不到耶.....

3.French Chequer Long Sleeve法式格紋長踢(黑標版型/藍紅色) $1280
 
>>看第一眼我沒感覺,試穿後我也沒感覺,就覺得還挺不錯的
在PO文的時候愈想愈不對,翻翻翻,哎呀呀,我當年有買一件同款不同色的耶!!
買的是紫標S黑紅色,然後幾乎沒穿過,包裝也都還在XDD
而且當年是買$980,現在官網一件要$1480,這物價真可怕....
恩,福袋的黑標藍紅色我要自己留著,紫標S的黑紅色再繼續幫它找主人XD


4.Disney Collection By STAYREAL奔跑唐老鴨帽T(黑標版型/寶藍) $2480
 
>>原本看到藍藍的一片以為是哆啦a夢,結果竟然是唐老鴨!!!
而且是我怎樣也買不下手的帽T啊!!!
從正面看到背面都好可愛又好喜歡喔~
感覺福袋有這一件就完全值得了XD

紅紫標福袋,4件商品,一衣一包一文具一手環,總價值$5020
黑標福袋,4件商品,二衣一文具一圍巾,總價值$5120
雖然價錢差不多,但是黑標讓我開心許多也都想要留下來
明年我是不是該只買黑標就好XDD
話說我想要SNOOPY開運T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