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的最後一篇PO文就獻給水晶男孩啦!!
韓國時間比台灣早一個小時
看完紅白一個不注意,差點忘了水晶要出場了!!
雖然今天的這場舞台沒直播,但還是有飯拍啊!!
還沒開始前,現場就被小黃大軍淹沒了啊~~
原本預計唱五首歌,結果因為時間關係變成只有三首歌
三個詞、預感、COUPLE
先放上有看到的飯拍,之後有比較完整的也在這篇更新XD

完整版飯拍(含TALK)
(cr.Supply Depot Derran)


我覺得上面這影片很清楚!!
只是它鏡頭是固定的,所以不會跟著人移動
但有到中間的都有拍到XD
因為找飯拍影片,不怎麼容易找到全場的啊~
其實我很佩服完全focus在某個人身上的飯
尤其是對我這種團飯來說XD

殷志源ver.
>>完整版 (cr.ohana*)


>>一直吐白氣又一直被煙霧攻擊的殷隊 (cr.a_to_g1)


姜成勳ver.
>>預感 (cr.lovelyday_222)


>>COIPLE ending部分 (cr.lovelyday_222)

>>TALK時,殷隊說到會發行正規五輯,成勳有回應,不過他感覺有點冷(縮)
(cr.lovelyday_222)


韓國感覺很冷,水晶在台上感覺外套有保暖,但還是冷啊....
飯拍女神們也不畏寒冷的到現場(拍手)
而且很迅速的放了預覽圖!!
選幾張放上來~圖片來源可見LOGO
由於最近都在瘋狂收圖
我發現殷隊怎麼拍都是帥,成勳怎麼拍都是美
完全陷入源勳深淵之中 (是個腦粉無誤XDD)
殷隊(cr.a_to_g1)、成勳(cr.loveparade__)

在德(cr.19790807net)、水院.宰鎮(cr.Gosabu_upload)


---1/1更新圖片--

其實上面幾張預覽圖就不錯了耶!!
但有看到幾張好笑(?)的
殷隊要宰鎮來個2017翼龍叫,結果又自己笑得超開心XD
(cr.a_to_g1)



主唱真的好美
我最近看到成勳的照片就是只能讚嘆!!
(cr.HOONYCAFE)


最後以煙霧裊裊的源勳結束這回合!!
(cr.ONESPIRE_、sunshine0222_)



---更新圖片結束---

是說我往年跨年其實都是在家,除非去看五月天XD
今年年底的五月天一場都沒買到,所以還是在家看紅白~
中間有幾度轉去看台北市政府的跨年演唱會,但實在是看不下去....
如前面所說,看完紅白就繼續到電腦前找水晶玩耍了~

感謝水晶男孩讓我在2016的年末PO文數爆量!!
雖然追星路上我一向很孤單....
但還是期盼能在2017年和水晶一起走在花路上!!
下午把房間整理了一下,也把2017年的水晶桌曆拿出來擺好!!
雖然跟預計擺放的位置不一樣,但這樣能讓我躺在床上時也看得到桌曆背面>//<

水晶2017年的第一場演出就是1/1的人氣歌謠!!
希望歐爸們能好好休息再上場!! 
但聽說觀眾凌晨4:30就要集合了......
只能說FIGHTING!!

2017年的願望之一
希望能到韓國看水晶男孩的20週年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