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 今年的跨年真沒搞頭
和老媽兩個人跑去西門町吃飲茶
飲茶在跨年夜還是很多人呢 不過年齡層都頗大的就是了...
然後再繼續尋找我難找的鞋子...
最後還是讓我找到了 只是跟我當初要的感覺很不一樣
是粉紅格子的 我當初明明就是想要深色的啊
真是見鬼了 不過還是想要一雙深色的啦~~~

西門町超多人的
感覺就像難民的集中營..
而且幾乎都擠在捷運站出口 八成都是要去101看煙火的啦
大家是都不想待在家齁 出來晃晃也爽

我今年也是要去看煙火的喔~~
和老爹老媽去高速公路看煙火XD
所以晚一點就會出發了吧 希望101的煙火真的很漂亮!!

話說今天晃西門町的時候
竟然讓我發現玫瑰的看板是KAT-TUN耶!!
因為這張單曲有台壓 所以就有廣告宣傳了吧~
雖然很多人 讓我有點不好意思 還是把相機拿出來拍了XD
可惜電視上不是播KAT-TUN的PV 不然就很剛好了...


下面這張是發第一張Real Face的宣傳看板
可惜第二張SIGNAL沒有發台壓啦~不然也會有看板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