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呀 下次不要再叫我去夜唱了

再來一次夜唱我應該就會虛到爆了 Orz


本來她們是說星期一晚上要去唱歌
我因為要去市管 所以是不去的
後來因為搞錯時間 發現晚上唱歌超貴
所以想改期到校慶的早上去唱歌
但因為計畫很久了 改期很不甘心 所以她們就決定要衝夜唱
因此很迅速的 10個人就決定要GO了

但是星期一我的精神狀況很差啊
有六堂課 晚上練市管練到10點 我邊練邊想睡...
回來沒多久 就準備出發啦!!

這次的夜唱是有主題的!!
每個人都要綁著
修二頭 所以頭上都會一根沖天炮XD
一開始 大家還有點ㄍㄧㄥ
但12點一到 忘了是誰發號施令了 大家就開始綁起自己的頭髮
特別來賓-熊寶先生非常的配合啊 (拍拍手)
其實大家綁起來也都挺可愛的
可是我前面的頭髮太長 綁起來很長 很好笑XD

可能是有主題的關係吧 所以大家情緒也都很嗨
不過這次幾乎都在唱新歌 我和國語樂壇已經脫離很久了啊...
所以10首有9首都不會唱吧
因此就決定要把它吃回來 好樂迪的歡樂吧還挺不錯的!!
因為這家好樂迪是V-mix改的 所以包廂也很大~

可是啊 可能真的很累吧
我第一次在夜唱中睡著了...還睡了挺久的...
睡到最後整個精神狀況超差的 所以有很多歡樂場面沒參與到XD

大約5點半離開好樂迪
宿舍還沒開 所以一行人到學自會去
沒想到阿BEN竟然吐了!! 再加上我很想睡覺 所以我們外宿的就先回家
排隊洗澡 我排到最後一個 所以就先換睡衣 想說先睡一下好了
結果一睡就睡到今天下午 = =

是的 我沒洗澡倒在床上一直到今天下午才起來
我有聽到阿BEN叫我起來洗澡的聲音
但是身體根本就動不了...
等我起來後 秉兒都已經去上課了
想說還是先洗澡好了
正要洗頭時 發現我身體好僵啊 根本彎不下去嘛 T___________T
洗完澡 又繼續倒回床上睡
我想我前世應該是隻豬吧....
等到秉兒回來 我才真正起來準備去地球村...

所以我說啊 以後夜唱不要算我的份了
身體真的會受不了耶...
雖然氣氛很嗨啦 但還是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