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個爆點?!
每集都有一個新犯人是怎麼回事!!
劇情是愈來愈懸疑
主角是愈來愈悲情
配角是愈來愈搶戲
這組合也太微妙了吧XD

話說這集的配角們真的很搶戲啦
原本以為已經結束的高山係長為什麼又跑出來了XDD
一直被騙真的好好笑 他的嘴臉我有點無法忍受啊
只能說您演得真好!!

戶神行成小少爺這集威力大開啊
完全是個搞笑的角色~戀愛中的少年啊
那個"戶神不行成"實在是太好笑~
都已經在煩惱了還可以自己尋找笑點
柱子那段也好好笑 覺得柱子好可憐XDD
為什麼柱子要跟他結婚還生小孩啊XDDDD
說起來小少爺也是個無辜的角色呢
不過 感覺靜奈已經不只是同情他了喔
應該也有點戀愛的成分在裡面吧
最後都把功一送的耳環拔下來了呢...
大哥你要撐住啊!!

這集的轉折點應該是有明兄弟開始打算相信警察了吧
這兩位警察一邊攻一個也是很厲害XD
都是打柔情政策啊~
不過我對於大叔的兒子有點感興趣啊...
因為通常最不可能的人都會是兇手
該不會兇手是大叔吧?!
反正我覺得兇手不會是片尾講的靜奈生父啦
話說下一集靜奈就會知道自己的身世了啊~~

戶神老闆知道有人發現口味和有明一樣的時候
那個臉..那個表情讓我覺得好害怕啊...
突然的發飆是惱羞成怒了吧?!
真好奇他和有明爸爸的關係..

話說 二宮你好會演戲啊!!
很多細微的表情都有表現出來啊
而且常常沉浸在"功一小世界"當中XD
尤其是被弟妹們揭穿某件事時 表情堪稱一絕啊!!
RYO感覺也增加了不少戲細胞
難道RYO也適合COSPLAY嗎?! 演什麼像什麼耶XDD
戶田也真的有進步 比我當初看野豬和唯愛時好很多:)


這部真的好看
讓我短短一天就寫了那麼多心得XD

再看完第六集就去睡覺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