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only star雜誌拍得不錯啊!!
(是oricon style的系列作嗎?! 為啥要改名?)
不僅封面是黑西裝KAT-TUN  內頁的圖片也都很好看!!
而且還有最近愈來愈常見到的AK合照!!
(這才是重點XD)

圖片我不全放啦
我放一些我覺得很不錯的就好了~
因為圖不是自己掃的 請不要隨意轉走喔:)

首先是封面
赤西仁好喜歡微微的仰著頭啊~


>>這張的感覺我也很喜歡~
有種KAT-TUN一家親(?)的氣氛
而且右邊被切掉一半的聖誕樹莫名的讓我很有感覺XD


>>這種階梯的感覺好可愛
而且感覺日本的新式建築很常出現這種室內小階梯


>>很有層次感的三人~
有人蹲著的畫面和三個都站著的畫面是很不一樣的感覺!!



再來就是我很喜歡的兩兩合照系列~

>>首先是中上的疊疊樂篇
UEDA笑的好開心~
但MARU的表情有點尷尬? 不看鏡頭可能會自然一點XD


>>淳聖的西洋棋篇
乍看之下我以為這兩人是一個人在照鏡子...
因為姿勢和穿著都好像啊~(姿勢還是對稱的咧!!)


>>最後就是赤龜的撲克牌篇
自然中帶點不協調...這就是AK照的特色啦!!(該高興還是該悲哀...)
KAME這時候的髮型還沒改變 有點布丁頭
仁拿著撲克牌的手指好修長~




這本雜誌我覺得赤西仁都拍得好好看!!
怎麼會那麼優秀啊!!


最後是我覺得堪稱經典照的一張!!
獻給所有喜歡赤西仁的同胞XDD







這臉好欠揍但又好有魅力啊!!!

像不像被貼在牆上懸賞的照片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